出国金融

澳大利亚出国留学条件及出国贷款

  • 2017-06-27 15:35

现在对于出国选择有很多,现在的出国这么方便,想去哪都可以,就是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一个出国对象的选择,有的人喜欢去澳大利亚,对那里有着莫名的向往。但是澳大利亚出国申请比较复杂,出国没有足够的资金想要贷款又怎么贷?但是在出国留学前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这些也有一定的规定,下面关于这些事项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澳大利亚出国留学满足条件

1、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选择学校

澳洲的大学教育体制和中国相似,以公立大学为主,因此除了少数历史悠久的大学教育水平遥遥领先外,大部分院校的教学质量相近。

2、学生高中三个年级的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

澳洲大学一流的大学一般要求学生高中三个年级的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赴澳后一般要读1年预科课程进入本科,预科阶段是让学生适应澳洲的高中与大学的学习方以及专业的学习内容。澳洲的大学一般都设有自己的预科或有指定的学院,开设的预科课程得到他们学校的承认。比如:阿德莱德大学的预科是布拉福德学院,墨尔本大学的预科是春内提学院,悉尼大学的预科是泰勒学院。

3、要求平均成绩要求在75分左右

一般院校的要求平均成绩要求在75分左右,对于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可以免预科课程,比如阿德莱德的弗林德斯大学等,成绩优异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其本科学习,学制也就减少1年。

4、经济情况

经济状况一般的家庭可以考虑8个月+2年这种模式,即快捷课程(IBT)8个月,成功毕业后进入大学二年级,总时间2年8个月,担保金为2年8个月的总费用,这类学制的课程是对于高中毕业生直接选择去澳洲读本科课程比较经济实惠的模式。这种模式相对1+3(预科+本科)的模式时间短,总体花费便宜,学制与专业设置上也比较灵活。此外,0+3模式也是不错的选择,即学生成绩优秀,不读预科直接进入本科学习,总时间为3年,担保金为3年的总费用。

5、银行贷款中信银行出国留学外汇贷款利率: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执行固定利率;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则是执行浮动利率,那就是在自贷款发放日起每6个月进行相应调整。

中信实业银行的贷款利率: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利率档次和浮动幅度执行,当中国人民银行在进行调整贷款利率时,已发放的留学贷款利率从银行调整贷款利率的下一还款期开始执行。

对于以上关于出国留学时,符合以上条件就可以去澳大利亚留学,符合条件之后就可以申请澳大利亚出国了,出国的时候如果资金不足,中信为你提供出国留学贷款,各方面都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