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办理美国投资移民中介公司一定要选择吗

  • 2017-06-27 16:02

办理美国投资移民中介公司一定要选择吗?没办理过移民的人们,觉得只要网上查一些需要递交的申请材料,就可以顺利的办理移民,所以觉得移民是件很简单的事儿,也就是那几个流程,自己也可以轻松的搞定。现在在这里要告诉你移民不仅仅是那几个流程,还有许多旁枝末节的小细节等等,下面就详细介绍移民到美国为什么要选择一家中介公司的原因?

办理美国投资移民中介公司一定要选择吗?

1、移民术语难以理解

很多申请团聚的申请人和担保人都有着良好的英语基础,但当开始着手准备资料,查询条款,却发现对一些官网的条款一头雾水,完全不了解。其实可以了解,术业有专攻,移民类的专业术语和解释对于行业外的人来说确实有些难以理解,甚至如果理解不当而造成了误会的话,影响到材料提交和移民进度反而会得不偿失。

2、缺乏移民经验

有些申请人认为自己签证经历丰富,签证经验老道,可以自己去办理移民。但是我们美国团聚所办理的移民类别是一个特殊的概念,涉及到一整个家庭。在我们递交资料时,移民官通常会有一个假设推断,即:申请人的婚姻有可能是虚假的。随后再通过申请人递交的材料和担保人的文件治疗中来核实。

中介公司会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结合移民官的要求以及社会现状,总结以往的办理经验,对移民官的思路做一个准确的把握。所以说这一类移民排期虽短,但容易进入敏感区域,各位有意向办理美国团聚的客户要慎重准备材料。

3、时间跨度长

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公布了2017年3月亲属移民签证排期公告:

从申请人开始申请,递交资料,到完全拿到绿卡这一周期,时间跨度略长长,对于我们客户来说,时间是最宝贵的资源,在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抽空办理团聚移民也不是不可,但如果处理不好,两边无法平衡,损失会更大。

而办理团聚移民离不开专业的翻译和文件公正、认证,也许说到这些就会让有些人头疼,但这些都是不可避免。例如你需要体检,需要办理出生公正等等,这些项目机构都有固定上班时间,我们要制作这些文件只能来来回回跑一个有一个的机构,再回家进行资料整合,一旦不符合要求又要从头再来。

4、遇到难题束手无策

作为团聚移民的申请人,每个人以及每个家庭状况不一,在整合、递交资料过程中会遇到不一样的难题,我们的习惯思维是遇到难题即百度、发帖。但是网页或论坛上的人对申请人的状况不熟悉,也无法给出一个准确且专业的答案。

办理美国投资移民中介公司一定要选择吗??以上就是对此的详细介绍,在办理美国投资移民的时候,每个环节都是很重要的,如果一旦借鉴了错误的经验,在某一方面引起了移民官的怀疑或反感,之前的所有努力将会功亏一篑,得不偿失。所以,建议在一开始就选择专业的机构办理,在专业律师指导下准备、整合、提交资料,将风险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