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保险怎么买_买什么好

  • 2017-06-27 17:28

对于保险来说,许多人只知道人身保险,教育保险等,却不知道出国保险,在人们保险意识不断提升的情况下,出国旅行买保险已经成为一种共识,那么保险都有哪些呢?哪些保险好?购买保险的渠道多种多样,除了保险公司投保、电话投保等,在购买保险的时候,还可以上网购买出国保险,那么下面详细了解一下有哪些保险?如何在网上购买?

一、出国旅行买什么保险好

出国旅行,您应该主动办理一份合适的出国旅行保险。首先,要因地制宜,合理选择保险保额。除了旅游目的地的消费水平外,保额的选定还得参考当地的医疗费水平,因为一旦发生意外,救援的费用足以让您手足无措,建议美国、新加坡、日本等医药费较高的国家,保额20万元以上。投保时可以选择本地同城保险公司投保。

然后,注意紧急援助服务。出境游与境内游有很大不同,由于多种因素,比如语言不通、人地生疏等,出现紧急意外情况,选择带有全球紧急援助服务的境外旅行保险是相当重要的。不管是罹患急性病,还是遗失物品等等都可以通过致电24小时救援热线获得及时救助。

此外,如果在享有境外紧急医疗援助前,还需自己先垫付医疗费用,非但很难起到"雪中送炭"的保障作用,还可能"雪上加霜"。所以,选择出境旅行保险时,应选择是由保险公司先通过救援合作机构支付费用,等旅客回国之后再与保险公司"结账"的产品。

同时,专家也同时提醒,很多保险公司将一些风险较大的项目都列入了免责条款,比如攀岩、探险、滑雪、跳伞、潜水等高风险运动是不赔的。因此,在旅途中爱好此类高风险的人士,最好选择购买户外运动保险,可扩展承保高风险运动,且有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同时提供行李证件损失等保障。

二、如何网上购买出国保险

首先,客户可以到想要办理旅游保险的保险公司网站选定境外旅游险种。投保人在网站介绍中选择适合自己需要的境外旅游保险。一些保险公司还可以根据旅游者的需求量身定做旅游保险产品。除了保险公司网站。

第二,在选定所需要的境外旅游保险后,便可以填写订单。需要填写一份详细的个人资料。其中包括了投保人信息、被保人信息、受益人信息、旅游信息以及起保时间等内容。

第三,投保人通过预览保单确认无误后,就可以直接使用第三方支付完成保费支付,支付成功后会即时发送保单到投保人邮箱。

通过上面内容的了解,可以知道我们在出国的时候可以购买出国保险,从各方面来讲对我们都是有利的,出国保险也有多种,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希望了解之后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