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劳务吧_出国劳务贷款

  • 2017-06-28 09:48

有越来越多的人不满足目前国内打工的工资,纷纷选择了出国劳务,对于一些急需要钱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出国劳务的时候,许多人还是需要一笔出国初期的费用,主要包括经公司收取的服务费、保证金、增塑剂费、办理护照、签证、出境证明等费用支出,就可以办理出国劳务贷款。下面先来了解一下出国劳务贷款,然后就出国劳务吧。

一、出国劳务贷款出国劳务贷款担保包括保证、抵押、质押三种方式。对出国劳务人员不发放信用贷款。出国劳务贷款额度原则控制在5万元(含)以内。不超过外出劳务合同期限,原则上最长不超过2年,到期后不得办理展期。
  出国务工人员申请贷款时,要填写贷款申请审批表,并提供以下相关资料:1、借款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属保证担保的还须提供保证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属抵质押担保的还须提供抵质押物权属证明、价值评估材料。2、外派劳务考试中心颁发的《外派劳务人员(研修生)培训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3、借款人与经营公司签订的《外派劳务合同》原件和复印件。4、经营公司及外派劳务基地出具的"**省外派劳务人员选派证明"原件。所在县(市、区)未成立外派劳务基地服务中心的,可由外派劳务经营公司出具选派证明。

二、出国劳务办理护照

中国人拥有的护照是什么性质呢?简单来讲,它是中国政府允许你离开中国、在境外你是合法中国人的证明。

而签证是什么性质呢?简单来讲,它是外国政府同意你到他们的国家、同意你从事某项工作或活动的证明。

现在的护照的有效期是10年。在到期前的6个月内,可以办理延期手续。延期之后,又可以使用10年。延期的手续简单,费用也低,一般是四十元。一本护照可以办理两次延期手续。那么,一本护照就可以用30年了。想出国务工也好,想出国旅游也好,都可以一次办理,30年有效。

你应到当地市(或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或处),你可以以出去旅游的名义办理。费用一般是230元。有些地方,办理护照时要求得比较严格,他们认为你是要出国务工,就要求你从相关的劳务公司拿来劳务项目说明书、出国劳务证明。这样的话,你只能想办法取得这些资料,得到出入境管理科(处)的同意了。办理护照时,需要身份证、户口簿。至于照片,是公安局统一为办理护照人员照的。从出入境管理科(处)受理之日起,第一次办理,需要半月或者多一些的时间,你可以拿到护照。你事先办理了护照,以后想出国时就不会再非常着急地等待护照了。

出国劳务吧成为许多人的一个选择,但是如果条件不允许的话,出国劳务贷款可以帮助解决暂时的贷款,其次在出国之前,办理护照的时候,了解好办理护照的一些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