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留学机构优势_出国留学申请贷款

  • 2017-06-28 14:34

又是一年毕业季,对于一些优秀的学生来说,已经可以开始考虑要不要出国留学了,对于一些父母支持的学生来说,在出国前,需要找一家好的出国留学机构。那么出国留学机构怎么样呢?有哪些优势呢?选择一个好的机构可以帮助留学生解决许多其它麻烦的事情,其次出国的时候,出国留学申请贷款的材料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出国留学机构有什么优势?

1、服务形式

留学咨询被定义为"咨询--通过专业化的服务帮助客户完成申请和签证的主要环节";留学中介被定义为"代理--通过为学校进行代理招生,建立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

分析:尽管留学中介确实与一些国外院校有合作关系,但是其职能和立足点绝对不仅仅限于与国外院校合作。例如,美国很多州的法律也不允许院校使用代理招生机制。

2、服务特征

留学咨询被定义为"专业化的名校申请服务";留学中介被定义为"海外学校有明确的代理关系"。

分析:同上。假设你的条件比较差,向所谓的留学咨询公司询问一下,结果非常清楚:并不是只申请名校。

3、学校等级

留学咨询被定义为"所有海外国家顶尖的学校,并主要集中于美国一流大学";留学中介被定义为"局限于有代理合作关系的学校,无法获得名校的代理权"。

4、服务对象

留学咨询被定义为"仅仅为客户服务";留学中介被定义为"同时为客户和学校服务"。

分析:留学中介以为客户服务为主,甚至有包装学生而"骗取"大学录取和奖学金的嫌疑,这也是很多国外大学对留学中介有所抱怨的原因。

5、国家范围

留学咨询被定义为"以美国前100名大学为主,兼顾加拿大、英国等顶尖大学";留学中介被定义为"主要以除美国之外的教育出口型国家为主如英国,澳洲,新西兰"。

二、出国留学材料

1、借款人及配偶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或有权机构出具的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拟留学学校出具的入学通知书、接受证明信及其他有效入学证明资料及有关必需费用证明,同时提供本人学历证明资料;

3、收据和有权处分人(包括财产共有人同意抵押或质的证明,必要时应提供有权部门出具的抵(质)押物估价证明;

4、出具法人授权担保文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有关资信证明材料;如担保人为自然人,应提供保证人的身份证、户口薄、收入或财产证明及其他资信证明;

5、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以上就是中出国留学机构优势_出国留学申请贷款的相关信息,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推出了留学贷款的方法,希望可以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