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多少钱_有什么优点

  • 2017-06-29 10:11

随着国家发展越来越好,国民经济情况也越来越好,因此有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那么在出国前的首要问题就是,就是需要英语好,所以这时就需要找一个好的英语培训班。那么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多少钱呢?培训的价格贵不贵?如果请一对一的老师培训,是不是优势更大一些呢?出国的时候还需要办理签证,怎么办?下面关于这些问题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出国留学英语一对一培训的优点

1.真人外教老师摆脱母语干扰: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现在的英语一对一外教培训机构多聘用外教老师来进行教学。因为英语作为一门语言,关键是需要良好的语境熏陶。在纯正的英语环境下,不断练习听力和语感,最终达到熟练掌握英语口语的目的。纯正的外教一对一教学,沉浸式学习环境,能够帮助人们摆脱母语干扰,通过和外教老师的不断沟通交流,学习英语思维,在生活中加以灵活应用。

2.学习异国文化提前打下基础
现代社会的信息已经非常发达,你可能觉得在媒体、互联网上可以了解到发达国家的一切,完全可以想象得到在国外是如何生活的。但是这种想象绝对与你实际在国外生活是两码事。通过和你所申请留学国家的外教老师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可以充分学习和体会异国文化,增长见识和开阔视野,为出国留学提前打下基础。

二、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多少钱?

费用通常主要是会根据你的基础情况和目标成绩来定的,价格从几千到几百不等的。若你的基础不错,入学就能够达到TOEFL90左右的水平,目标100以上,甚至更高的话,那么你可能需要上80小时的课程,至于价钱,基本需要1-2W不等。如果你的英语基础是四六级的水平,并且目标分数为90分以上,那么你可能需要上满90-160小时,所需要的费用大概是3-4W不等。

三、如何在中信银行办理美国签证信息

1、递交DS160表格后,获取确认编码后可以注册预约签证,注册后生成签证的CGI号码,客户带着CGI号码+本人护照号码+个人身份证,去银行交签证费160美金(中信银行工作日和周末提供预约签证的缴费服务)。

2、面签通过后,本人去银行领取护照,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也OK)/出生证明+面签确认信(8位UID编码),他人代领取同时需要他人身份证。免面签需要身份证+代传递确认信(8位UID编码)。(中信银行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提供领取护照服务)。

3、签证通过后,大使馆在3-5天内会把贴签的护照寄到你在预约签证时指定取件的中信银行,寄到后,大使馆系统会发邮件通知签证人邮箱前往银行录取护照。

对于以上关于出国留学的问题,学习英语必定是首要重要的,所以必要要去出国留学英语培训进行学习,培训过后在出国前还需要办理好签证问题,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办理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