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留学中介前十名有哪些

  • 2017-06-29 10:17

出国的学生越来越多,对于每个留学的学生来说,其要求也就各式各样,在出国前,找中介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也是大部分留学生的留学途径之一,因为有了中介充当桥梁能够更合理的去挑选自己就读的学校,而且一般中介还具备培训出国相关内容的资质。那么出国留学中介前十名有哪些呢?哪些中介公司更靠谱一些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出国留学中介前十名排行榜

1.澳际(资格最老、经验最丰富、规模最大国内办理自费留学最具权威性的教育咨询机构之一,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前途出国(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教育集团之一,近年来创造了近乎完美的签证记录,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3.威久留学,全称威久国际教育集团,1998年成立,该机构在全国有十几家公司,规模较大,和很多国外院校有良好合作关系。机构主营美国,加拿大等国留学,还开设了很多语言培训的小班。

4.金吉列(留学咨询服务行业中服务项目全面、品牌美誉度高、市场竞争力强的企业,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5.嘉华世达(于1989年创立,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直属机构,四大留学中介机构品牌。

6.新通国际(创立于1996年,国内留学服务行业和国际化教育领先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著名品牌,浙江新通留学有限公司)。

7.津桥留学,中国最早提供出国留学服务的机构之一,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员。

8.优越教育,英国优越教育,全称是优越教育国际有限公司 (Premium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Ltd) ,是在英国当地正式注册成立的教育咨询公司,受到英国教育部,驻伦敦大使馆双重认证,还是英国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的官网会员机构。

9.伯乐留学,于1998年,出国留学咨询行业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机构之一。

10.燕伦留学(专业出国留学咨询公司,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值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

在出国留学选择中介要认真对待,选择一家靠谱的中介是很重要的,可以从出国留学中介前十名排行榜中进行参考选择,这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一家中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