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咨询与出国中介的不同

  • 2017-06-29 11:24

目前出国对于许多人来说,已经是身边经常会听到的事情,甚至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也没有那么难,那么在出国之前,总要做些什么准备,比如出国咨询,但是许多人在过程中,会遇到出国留学中介和出国留学咨询,对于这两者来说,之间有什么关系呢?有什么不同之处呢?同时我们在出国的时候,会遇到自己外汇的问题,下面关于这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出国留学中介

所谓"中介",实际上可以理解成"中间媒介",与房产中介、婚姻中介的本质上是一样的:需要连接供需两方--招生的学校和客户。中介和国外的学校直接联系帮助他们招生,而国内有留学需求的客户则通过中介机构来完成"被录取"的诉求。因此,教育部对留学中介机构有明确的资质审核,并对机构颁发"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资格认定书",也就是俗称的"中介牌照",而同时,留学中介公司还需要有工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才可以开门营业。

2、出国留学咨询

而出国咨询机构与中介相比,不代理任何国外的院校,最大的优势是能够凭借专业的知识和经验,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提供留学过程中问题的解决方案或决策性建议,从而帮助申请者最高效的实现自己的申请目标。如果用通俗的解释就是:用咨询师的经验带领学生最直的走完DIY过程。因此学校申请全程和所有收费完全公开透明。

中信银行外汇手续费是多少?有什么优势呢?中信银行签证服务升级,推出了美国签证进度查询、全球签和线上签证平台。同时为了方便客户自助查询美国签证申请进度、自助申请全球70多个热点国家的签证;融资服务升级,降低了信用方式留学贷款准入门槛,简化办理手续,资金支用更灵活,降低还款成本;投资服务升级,优化外币理财产品,提高产品收益,居同业前列;消费服务升级,针对商务、留学、旅游不同客群提供特色信用卡,并升级推出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

中信银行外汇优势在哪里?中信银行联合多领域优质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一站式的出国金融业务。主要包括:增值服务体系的构建,智能线上办理签证并可查询进度,留学咨询、移民服务、机票或酒店预定等,包括落地服务包、海外租车租房以及法律咨询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并且,中信银行还将为留学客群开通留学客群生命周期定制服务。

对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出国留学,寻找出国中介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但是还有出国咨询,经过两者之间的比较,是否有了更好的选择呢。在出国留学的时候,如果有外汇问题,中信银行可以提供一些外汇服务,帮助你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