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加拿大出国费用是多少_如何汇款

  • 2017-06-30 14:40

暑假又到了,有些人在准备着出国游的事情,有些人在准备留学的事情,这是一个最佳的时机,很多学生和家长都趁着这段时间密集低搜集资料,美国和加拿大是学生和家长们在留学之路上绕不开的两个国家,大家经常在进行留学的准备阶段会对这两个国家的留学做全面的分析,但是在这期间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费用问题,以及如何汇款的问题,下面关于这些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加拿大出国费用

美国:私立大学收费高昂

出国留学主要花费是学费、杂费和生活费。其中学费是最大开销。美国学费是以一个学年计算,约从每年9月到来年5月,共9个月。有些大学还提供暑期课程(6月~8月)。部分大学的学费是统一的,有一些则根据学时收费。公立大学的收费一般低于私立大学。以下数据仅为学费,不包括书本费、生活费、杂费。

加拿大:公立大学物美价廉

加拿大政府教育经费很多,因此加拿大很多公立大学比美国的公立大学好,可谓物美价廉。在加拿大留学,每年各种费用约为12000~15000加元左右。据悉,加拿大交通费昂贵,但当地大部分学校会与交通系统合作,学生缴纳一笔费用后可免费乘坐当地的公交和地铁等公共交通系统,费用大约为200加(8个月)。此外,同学们可以通过申请奖学金和打工等方式降低留学成本。

高中阶段:

公立中学:开支一般稍低于私立学校,但费用也不菲。按多伦多教育局的现行标准,学费和健康保险费一年为12000加元,食宿费每月约850加元,监护费每年1000加元,另外加上文具和交通,每年大约在23000加元左右。

私立中学:比较好的私立高中一年的学费最多就15000加币左右,食宿费和公立高中差不多,监护费只有300加币。但是私立贵族高中的费用是比较高的,一年的学习和食宿费用需要30多万元人民币。这些中学还有男校和女校之分,学费相比公立中学要高很多。

中信银行提供国际汇款业务,国际汇款需要哪些信息,中信银行从企业和金融机构基本的外汇收支活动出发,梳理了相关外汇管理政策,将复杂的政策条文转化为基本的操作流程和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文字,为企业和金融机构办理外汇管理业务提供便利。

二、中信银行国际汇款分以下几个流程:

1客户持本人身份证,填写相关汇款信息;

2需填信息:境外银行名称、地址、SWIFT CODE;收款人名称、账号;

3客户填写因《因私购汇申请书》、《外币兑换水单》、《境外汇款申请书》。

出国留学已经成为许多留学生的一个目标,而加拿大更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但是对于高额的费用许多人又止步不前,上面对其费用做了详细介绍,可以在出国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