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加拿大出国留学需要多少钱

  • 2017-06-30 15:03

加拿大出国留学需要多少钱?想去加拿大留学深造的同学们,有不少应该很关注去加拿大留学需要多少钱。由于加拿大是一个经济水平比较发达的国家,相对于其他国家留学费用自然也不会很便宜。所以,同学们还是有必要提前了解一下去加拿大留学的费用,来看一下自己的家庭财力是否充足满足,下面为大家按照以下几个方面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加拿大出国留学需要多少钱?

加拿大出国留学——学费

加拿大大学每学年所需要的学费因大学及大学所在加拿大省份的不同,学费也有所不同。加拿大的大学大部分都是公立的,所以由政府定价格和收费的相关要求。制定学费的标准不要是根据各个学校所处的城市,地价,人工和物价水平,学校的规模,设施等综合运营成本,还有具体教学所需的额外成本以及招生供求程度。

以每学年秋季,春季两个学期来计算,中心城市大学的刘不剩费用一般在每年10000-15000加币不等;东海岸和中西部省份的大学一般在每年8000-10000加币左右。大专的学费一般比大学每年低2000-3000加币,高中的学费基本与大专持平。当然,这只是一个大概,实际学费的多少要根据每个学生该学期的选课情况来确定。修的学分越多,应付的学费就越多。

加拿大出国留学——书本费

加拿大留学所需的书本费以及留学期间的学习用品,书本等,每年大概需要花去留学生200-400加币左右,如果学生前往加拿大之间在准备行李的时候箱子没有超重,可以适当带一些所需用品,因为加拿大的文具还是相对比较贵的。这样可以节省不少的费用。

加拿大出国留学——医疗保险费

加拿大学校对留学生们都采取了强制购买保险的政策,留学生在到校报到注册的同时,就会被要求购买医疗保险,大部分学校还会要求留学生直接将医疗保险费与注册费一起缴纳。

加拿大出国留学需要多少钱?以上就是对于留学生在加拿大出国留学所要大概花费的,留学生在加拿大的必要费用基本上面就是这些,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由于每个人的消费水平不一,所以每一年的花费也会有一些出入,再有一些其他的开销就得看每个人的消费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