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留学出国行李箱需要带什么

  • 2017-06-30 15:11

留学出国行李箱需要带什么?出国留学所有的流程都顺利通过之后,在出国之前就要开始准备行李箱,这里建议对初次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出国留学行李不宜过多,一般留学生搬家频率比较高,带太多东西搬来搬去很麻烦,还有大家有的可能不知道,在出国乘坐飞机的时候,对于行李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行李箱尺寸还有就是重量都是需要注意的。

留学出国行李箱需要带什么?

出国留学行李物品准备清单:

1.衣服和日用品:

这些是每天都要用的,省不下来。学生应以实用为主,多带些牛仔裤、T恤、外套等,也可以准备一套比较正式的衣服,出席学校的典礼、音乐会等场合时会穿的。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国外有租用礼服的服务,到时需要再去找也来得及。

欧美国家的冬季严寒,羽绒衣少不了,可以选有帽子的羽绒服,冬天有一顶帽子保护头脸很实用。至于雪靴,最好在当地购买,国内市面上的鞋和靴,底部不够硬且坑纹不够深,不适合在雪地或者冰面上行走。

2.书籍:

在书籍方面,字典固然是必备的工具书,也可以带几本自己喜欢看的书,因为出国后的中文读物选择性就比较小了,既可作课余消暇之用,也让自己有阅读中文的机会,否则,一两年后,当你写信回家时,会发觉提笔忘字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3.生活用品:

一般生活用品都可以在当地购买,也可以找到平价商店,而且由于税制不同,有可能比国内还便宜。倒是可以带球拍、球鞋之类的功能性用品,女孩子也不妨多带些护肤用品。

4.禁止携带物品:

另外,准备行李的时候,要提早了解海关的规定,哪些能出境哪些要申报哪些是严格禁止的,心里要做到有数,要不然,辛苦准备的东西若违反了规定,到了海关被扣下罚款不说,搞不好还会耽误你的行程,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留学出国行李箱需要带什么?以上就是对于留学出国行李箱要带的一些物品,带上对的行李物品,可以很大程度上给大家的留学之旅带来很大的方便性,因为国内国外的生活习惯可是有很多差别的,大家都应该重视去国外留学该带些什么东西,希望对大家有所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