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 2017-06-30 16:37

美国投资移民被拒的原因是什么?当准备办理美国投资移民事项之前,很多人会出现这样的担忧,怕因为一些事情美国投资移民被拒。美国是一个移民人口占多数的大国家,每年都会有很多的外来的移民,申请美国移民签证也是国内“移民族”十分关心的一件事情,有很多人常常办理签证申请的过程中不幸遭到拒绝,那么怎么办呢?以下为大家分析一下美国移民被拒的几大原因。

美国投资移民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美国是一个有着雄厚底蕴和先进技术的发达国家,不仅社会制度健全,还拥有世界上顶尖的教育水平,随着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数不断的增长,美国已经成为人们选择移民的首选国家。然而,在办理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有部分人遇到美国投资移民签证被拒的情况。

一、道德方面的原因

申请人在道德方面行为不端,也是遭到被拒发签证的原因之一。主要包括以卖淫谋生获利者;有赌博行为的;有贩毒或吸毒行为的。

二、刑事方面的原因

依照美国移民法的规定,触犯刑法者是不能获得进入美国的入境签证。但并非所有的刑事犯罪者都没有资格取得,在某些情况下,美国公民或是永久居民的配偶或子女以及父母则可以不受此条法律的限制。

三、经济方面的原因

这是比较常见的原因之一,主要是因为申请者无法证明,自己进入美国后不会成为美国的负担,或者是谋求工作而未能获得劳工部许可的人。每个签证申请人需要以不同的方式来证明自己拥有足够的经济来源,或是在美国有亲属能提供足够的经济支持,或是在银行有相当数量的存款等其他方式来证明自己的财力状况。

四、申请手续方面的原因

提供的各种证明不正确或不完备,或者是因为证明材料与事实不相符合,或是因为签证官员申请人进入美国的目的发生质疑,而申请人又不能有效地解除这种怀疑。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遵照签证官员的意见和美国法律的规定,补办应该要具备的各种文件,实事求是地办理各种证明材料。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投资移民被拒的相关原因介绍,当在申请灭国投资移民的过程中,如果一旦发现美国投资移民签证被拒的情况发生,申请人一定要及时在第一时间了解美国投资移民签证被拒的原因,随后找到相应的补救方法进行再次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