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留学办理如何通过

  • 2017-06-30 16:44

美国投资移民留学办理如何通过?得到更好的学习机会是求学之路重要的一件事情,现在很多的家庭会选择把孩子送到国外留学,那美国移民留学就是很火热的一种留学途径。投资移民美国是成为外籍人士取得美国永久居民身份的一个重要途径,移民法律对投资移民的规定很简单直接的。那么要想成功通过美国移民留学的申请,提前做相应的准备是非常有必要的,本文就谈谈外籍留学生办理美国投资移民留学身份的几个步骤。

美国投资移民留学办理如何通过?

一、投资款准备

投资移民的最低资金要求为五十万美元。有的投资地区要求一百万美元投资款。对一些外籍留学生来说,自己拿出这笔投资款的可能性是不大的,但是这些留学生有比较富有的亲戚朋友。只要这些富有的亲戚朋友愿意赠送外籍留学生这笔投资款,这些外籍学生就有能力办理投资移民了。

但是从所办理的投资移民申请来看,大部分投资款来自家人和朋友的赠与。就像一位家长告诉的,很多留学生是独生子女,父母考虑孩子通过自己的打拼来获得美国永久居留身份难度大,时间长,而且有绿卡对子女毕业找工作帮助很大,干脆就送孩子一张绿卡作为礼物,便利子女将来的事业发展。

二、寻找投资项目

投资项目项目的选择,是留学生投资人的首要考虑。一个好项目非常关键,直接关系到将来的投资资金返还和临时绿卡转正。现在国内对投资移民项目的宣传,据说是五花八门。我们建议留学生自己在美国多做些选投资项目“功课”,同时让家人在国内多参加一些投资项目推广会,了解投资项目的性质和优点。

提醒家人小心一些被称为“政府项目”“低风险,高回报”“无风险”“由某某公司保险”“不成功,保证退款”等听起来让投资人“放心”的投资项目。一些项目公司或者中介请一些前美国联邦或地方政府官员甚至现任政府官员到中国推介某投资项目,这并不表示这些政府官员对那个投资项目承担任何政治或者经济责任。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投资移民留学办理如何通过?“的相关介绍,在这里要说的是投资移民是通过投资申请移民,本身是具有风险的投资。移民法不允许项目方对投资人做任何形式的承诺和担保,即使是投资项目是非常安全稳健,所以如果投资款是父母多年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我们建议留学生投资人一定要慎重考虑,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