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配偶有哪些注意事项

  • 2017-06-30 16:46

美国投资移民配偶有哪些注意事项?很多人觉得婚姻是很为方便稳妥的一种美国移民方式,觉得婚姻移民不需要过语言关,不需要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也不需要申请人具备一技之长,美国公民配偶移民也更是没有任何的名额限制,对于大多数渴望移民美国而又条件平平的人来说,婚姻移民便成为很为诱人的选择。那么美国投资移民配偶有哪些注意事项?请看下面的介绍。

美国投资移民配偶有哪些注意事项?

美国婚姻(配偶)移民需要注意的事项:

1.美国公民申请配偶移民时,子女是不能跟随的,必需另外提出申请。

2.美国公民和外籍配偶不能只以办理移民为目的而结婚办证,一旦发现,申请就会被否决。若是在得到绿卡后被发现,外籍配偶也被递解出境,并且将被永远禁止入境美国。

3.如果美国公民当初的绿卡身份是由前段婚姻获得,在未满5年时如果要为现在的配偶申请移民,需要证明他/她的前段婚姻不是为了移民,或提出由于前配偶死亡才造成婚姻结束的证明。

美国婚姻(配偶)移民需要的证明文件:

1.申请人带有照片的ID,有效的身份证件包括:美国护照,驾驶证,或是州政府颁发的身份卡。购物卡不能作为有效证件。若不能提供有效的带有照片的ID将有可能导致申请失败;

2.申请人的美国公民身份证明,例如:美国出生证明,国籍证明;

3.受益人的护照(包括现在的护照和已经过期的护照),和I-94卡;

4.所有关于受益人被捕的法庭处置记录,大家必须带来这些法庭的处置记录,即使这个判决已经被取消或驳回;

5.所有关于申请人和受益人的以前的结婚证明,婚姻终止证明(如离婚裁决,死亡证明);

6.提供所有能够证明你和你的配偶存在着真实婚姻关系的证据,这些证据一直要更新,直到你最后一次参加面试那天。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投资移民配偶有哪些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美国婚姻(配偶)移民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关键是在面谈时提供充足的材料证明双方的真实关系以及在问话时能令领事信服。如果您正在申请美国婚姻移民,中信银行专业的移民顾问可以协助您精心准备材料,提供专业的面试辅导,大大提高您的美国结婚签证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