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上海出国留学中介排名有哪些

  • 2017-07-03 16:12

对于出国的学生来说,在出国之前,需要找一个中介,这样可以避免很多的麻烦,留学中介这个模式出现得比较早,由于信息不对称,中介就站出来弥补,帮助学生获得他们想要的信息。因为我们信息来源少,所以找一家好的中介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在上海这样的大都市来说,上海出国留学中介排名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1.上外留学

机构介绍:上外留学为上海最早的14家老牌留学机构之一,背后有着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背景,曾被评为十佳金牌留学机构和诚信留学服务机构。

主营业务与特色:擅长英国,西班牙,澳洲等,收费较便宜,对上外学生有优惠。

规模与办公环境:地理位置相对便利,室内装修一般,但是还是比较有特色的。

咨询内容:询问个人意向,分析个人情况并客户我规划,并且根据客户的目标帮客户制定接下来的学习计划。

2.英国优越教育

机构介绍:优越教育国际有限公司是英国当地注册的公司,优越教育一直致力于打造英国留学的高端品牌!优越教育总部在伦敦,上海与南京有相应的代表机构。

主营业务与特色:主营英国留学。业务范围包括英美大学各类课程申请、语言培训、中英美大学交流与合作、优越国际电信服务、留学生生活打折券、接机、提供在外资银行实习的机会,以及英美夏令营等服务。

3.威久留学

机构介绍:威久国际教育集团由资深国际教育专家创办,成立于1998年。长久以来,一直专注于国际高等教育,与全球上千家院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服务网络遍及全球。早在2000年,威久便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

规模与办公环境:威久留学全国有十几家公司,地理位置比较偏,但办公环境环境很好。

4.东方留学

机构介绍:东方留学属于上海本地老牌14家留学机构之一,是首批被批准成立的留学机构。但后来把牌子租给过别的公司共同开办,目前是开办的东方留学机构。

规模与办公环境:东方留学位于南证大厦,交通方面比较便利,办公环境略简陋

5.澳际留学

机构介绍:澳际已经成立了二十五年,老板为中国第一代澳洲的留学生。澳际留学在中国留学机构排名前三。

主营业务特色:澳际可选择的留学国家非常多,基本大部分国家都可以申请到去留学,也做过一些顶级名校的申请比如斯坦福大学、纽约大学等。

通过上面的了解,可以知道出国之前找一家靠谱的中介公司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在上海这样的地方,有哪些中介公司呢?上海出国留学中介排名有哪些呢?了解之后做出一个合适的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