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石家庄出国留学要满足哪些条件

  • 2017-07-03 16:39

石家庄出国留学要满足哪些条件?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龙成凤,当经济条件还算不错的情况下,花费巨资把子女送出了国,希望子女能够学有所成满载归来。踏上留学之路之前首先需要申请出国留学,那么石家庄出国留学要满足哪些条件?一般美国高中对年龄的最低要求是14岁,美国高中是9-12年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因此国内初二至高二在读的学生均可申请入读美国高中。

石家庄出国留学要满足哪些条件?

1.美国高中留学经济条件

经济条件是个重要因素,而且美国高中一般是不给予国际学生奖学金,因此留学费用比较较高。家庭现有以及未来几年的经济收入是支付孩子留学所需的基本费用,包括学费及生活费等,这是家庭是否有条件送孩子出国留学的重要依据之一。

2.美国高中留学学习及运动能力

美国高中的教育非常注重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相比国内填鸭式应试教育,留学生们需要提高自主学习能力。美国同时也是一个很注重体育运动的国家,中国学生如果有某项体育特长,则会更容易的融入到美国的校园文化,也很容易为美国本土学生所接受。

3.美国高中留学英语标化成绩

想要赴美国高中留学,国际学生要提供英语标准化成绩。学校通过英语标准化成绩确定该学生的英语水平,并以此来决定该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SL语言课程以及相应年级和课程的选择。

4.美国高中留学生活能力

高中生出国留学,需要具备足够的生活自理能力、适应国外学习环境的能力、在国外语言沟通的能力和较成熟的心智,这些是保证高中生出国留学顺利进行的基本素质。

5.美国高中留学学生自述

学生自述(Personal Statement)一般需要学生自行撰写,主要是做一下自我介绍、兴趣爱好介绍、获奖或者课外活动介绍等。

6.美国高中留学家长陈述

家长陈述主要是通过家长来介绍孩子。包括孩子的成长或孩子的优缺点、发展方向等情况以及自己的职业、家庭情况等。家长自述能够让学校了解家长眼中的孩子以及孩子的成长环境。

7.美国高中留学学校面试

想要申请美国高中留学,基本上都需要面试。面试一般分为现场面试、电话面试以及视频面试。现场面试一般需要1小时左右。电话和视频面试一般需要20-30分钟,招生官会根据学生面试的情况来决定面试时长。

石家庄出国留学要满足哪些条件?以上就是对于石家庄出国留学需要具备条件的介绍,对于个人能力、学生的特长和爱好是美国学校的招生所主要关注的问题。因此,在准备申请美国留学之前,申请者要尽可能抹掉自身的平庸,打造一个独特的自己,并且要合理利用一切有利因素及资源,来为自己打开美国顶级中学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