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托福多少分可以出国

  • 2017-07-03 16:45

在我们想要出国的时候,不只是简单的想想而已,对于申请美国留学来说,托福考试是很重要的,英语考试也是必须要经历的,参加托福考试,大部分的原因是由于自身想出国留学。那么托福考试要考多少分才够用呢?高中阶段托福成绩要达到90分以上;学士、硕士、博士三个阶段的托福成绩都要达到100分以上才可以。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托福多少分可以出国

一.很多学校对新托福(IBT)要求的底线分数(minimum requirements)是79或者80分。

二.很多北美top100的大学以及其它一些世界前100名的大学对新托福(IBT)的要求高一些。

三.除这之外,北美很多大学对这个分数也有要求,比如我以前有个同学的IBT成绩超过了100分,但是口语单项成绩没有达到22分,所以她最后还是重考了一次。

四.为了申请奖学金,托福的成绩越高越好,学校的奖学金名额是有限的,同等情况下,如果你的IBT成绩比别人高,那么你将有获得奖学金的优先权。

总之而言,首先要看的是自己准备去的地方,也可以去自己所准备去的国外院校官网查询,也可以点击了解更多国外院校托福成绩要求。

一、学士阶段托福考多少分:100分以上

语言成绩是海外学校的硬性要求。但是大多数申请者其它学科没有太大问题,但托福成绩一直不给力。根据国内一份留学市场报告显示,在美国排名前五十的院校中,一半左右对托福成绩要求在100分以上。

二、硕士阶段托福考多少分:100分以上

在研究生申请的过程中,各个学科的语言成绩要求各有不同。以商学院为例,想进入美国前三十名学校,需考到100分;从以往来看,可能得需要105分左右。而如果是工科,像电子工程和计算机,100分可以,如果是80、90,那就需要在其它方面表现的更优秀些。

三、博士阶段托福考多少分:100分以上

在美国全奖博士申请中,托福90~100以上和gre320+3.0及以上的成绩是大多数学校都认可的分数。不过,部分美国学校和所在专业的department会看单项成绩是否达到23或24。当然,部分文商科的专业,例如新闻、语言学等等专业对于博士全奖申请的学生的在语言能力方面有较高的要求。

对于上面相关内容的了解,可以知道在出国的时候,托福考试的分数有哪些不同,不同的分数意味不同,我们在考的时候,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自己的能力完成这场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