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为什么选择新西兰出国

  • 2017-07-03 16:48

出国留学的费用对于出国留学生来说,是不可忽略的一项,对于这个问题来说,是每个准备送子女出国的家长们来考虑的问题,而在出国的时候,有一大部分人会考虑新西兰出国,那么为什么选择新西兰出国呢?新西兰留学在费用上相对于英美加等国家要便宜些,但是这个原因之外,还有什么原因是人们选择它呢!下面关于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一、教育体制富有活力水平优秀

新西兰的教育体制承袭英国的优秀传统,加之富有创意的改革,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新西兰高等学府拥有优秀的学术教育水平,曾先后培养出4位诺贝尔奖得主,许多专业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诸如生物技术、法医学、牙医、海洋工程、环境科学和园艺学等某些尖端领域。

二、学历全球认可学制灵活

新西兰的学历获全球认可。作为英联邦国家,学生也可在就读期间直接申请转入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英联邦国家大学继续深造,互认学分。新西兰的学制非常灵活,在完成语言课程后,根据学生个人情况,可以改变学习计划,任意转换专业,随意选择大学,也可转至其他国家。

三、学习、生活环境好

新西兰风景秀丽、气候温和,连续多年被联合国国家发展组织评定为"世界上最适于生活的国家"。英语是新西兰的官方和通用语言,相对于其他西方发达国家,这里的中国人最少,可以完全融入西方社会,了解西方人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

四、学费和生活费低担保资金少
相对于其他英联邦发达国家,去新西兰留学的费用是最低的,大约8万-10万人民币/年。资金担保只需30万人民币以上的存款或证券证明即可。目前在中国有留学贷款和政府奖学金政策。留学生可以合法打工,每周20小时(假期可全职工作),打工工资可以支付在新西兰的生活费用。

1、学费

学费是一笔硬性的开支,读大学的费用要取决于就读的大学和专业,不同的学校和课程有不同的收费标准。新西兰共有8所大学,都是公立的,还有24所公立的理工学院(或称综合技术学院),只有少数学院是私立的。私立院校的收费要高于公立院校、对海外学生收费要高于本地学生。

2、生活费

生活费的开支是有弹性的,可多可少。叁陆零教育集团李艳玲老师介绍,按现在新西兰留学生的生活水平,每周的生活费约为200新西兰元,计算下来一年的生活费大约需要1万新元,其费用包括住宿、吃饭、交通、保险、娱乐等。

3、保险

留学工夫两年或者两年以上必须购买学生保险,留学工夫不足两年的,新西兰移民局也强烈建议购买学生保险。1年的学生保险费(包括旅行、医疗、财产)大约需要500-800新元。

对于新西兰出国,在费用上面是人们选择它的一个原因之一,相对其他国家,费用较划算,其次还有很多理由是值得人们为什么选择新西兰出国,相信了解之后更坚定你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