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雅思多少分可以出国

  • 2017-07-04 10:11

许多出国留学的学生一定听过雅思考试,它是与中国的英语考试不同,雅思没有固定的及格线,或者说它没有固定必须考多少分就可以通过,所以对于雅思多少分可以出国来说,主要是看申请者的出国目标是什么,如果是出国读研究生或者本科生的话,雅思成绩相对高一些,去名牌大学会比去普通学校高一些。下面来看看各个国家有什么不同吧。

1、 美国

排名前50的美国大学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对雅思成绩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雅思一般至少要达到7分以上的成绩。如果申请前50名大学的商学院和法学院,以及传媒类专业的研究生,要达到雅思7.5 分。申请普通的美国大学本科也要达到6.0分以上,研究生至少6.5分以上。

2、加拿大

加拿大所有院校对雅思都认可,无论是申请本科或是研究生都可以使用雅思成绩。王敬告诉记者,加拿大的一些院校和美国大学一样,相比较托福,如果学生提供雅思成绩,要求的雅思分数会比较高。一般来说,加拿大大学对申请本科、研究生的雅思都是6.5分,部分大学或专业要求7分。

3、英国

据英国最新签证政策,申请留学英国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学生,雅思各单项成绩必须高于5.5,达到英语B2以上的级别。

就读学前英语课程的学生,雅思各单项成绩均需要高于4分,即达到英语B1以上级别。去英国留学,语言是必须过的一道坎,雅思是英国大学通用的语言考试,所以分数高低决定的学生能申请到什么样水平的而大学,一般情况下,越好的大学,雅思要求越高。

4、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大学的学士课程一般要求海外留学生最低要有雅思6.0的成绩,一些名牌大学则要求具有6.5甚至7分以上的成绩,如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因此,如果申请人的语言成绩没有达到上述分数,则还需要在入学前学习一段时间的语言。

对于出国留学,有一个雅思考试,许多人担心考试过不了,其实雅思多少分可以出国,没有固定的说法,只是如果你的条件高的话,考的分数就需要高一些,结合各国情况进行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