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英国出国移民条件有哪些

  • 2017-07-04 10:33

英国出国移民条件有哪些?在国外留学不仅可以学到新的知识,还可以让自己有更好的发展前景,而现在英国移民之所以很受欢迎是因为它的好处实在是很多,就拿一点移民英国的好处来说,教育问题就是各位不能忽视的,而且英国移民政策针对不少留学生也是有优势的,大家以后想让子女去英国读书移民无疑是方便的。那么英国出国移民条件有哪些?请看下面的相关介绍。

英国出国移民条件有哪些?

中小学可享受免费公立学校教育

英国的中小学教育是带有强制性的,也就是说,孩子在5岁--16岁期间必须接受义务教育。你可以选择免费的公立学校(大部分只接收本国学生,包括公民和永久居民),也可以选择收费的私立学校,不管是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其教育水平都有高低之分,大部分人都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最方便、最适合的学校。

据数据统计,约93%的英国孩子中小学阶段在公立学校就读,约7%选择在私立学校就读。一些移民客户选择让孩子就读于私立学校,主要是出于到学校与家里的距离、培养孩子的特殊兴趣爱好等原因。

英国移民法规定,英国移民条件有:

1.年龄超过18周岁;

2.无刑事犯罪记录;

3.英国个人户口拥有不少于105万英镑的款项;

4.或在个人或者家庭名下拥有200万英镑的资产(房产、存款、生意及其它资产的合计);

5.打算以英国为主要家园(主申请人每年在英国居住183天以上,受养人无需居住);

6.主申请人无需就业(自雇或从商例外)也能够维持自己及受养人的生活所需;

英国投资移民在国内申请,要提交以下证据:

1.申请人年满18岁,无犯罪记录

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投资100万英镑购买英国国债:

a) 100万英镑存入英国指定银行购买英国国债,5年后将返还100万投资款及国债利息;

b) 夫妻名下如果拥有200万以上英镑的净资产,申请贷款105万英镑作为投资款,一次性支付22万英镑的银行、律师费用。

2.申请人在5年投资移民期间,申请人每年最少在英国居住6个月的时间,即可获得英国永久居留权。6年每年住9个月,即可申请入籍。

3.打算以英国为其长期居住地;

4.能够维持自身和家属的生存,不申请政府救济;可与他人合伙做生意,但不能受雇他人。

英国出国移民条件有哪些?以上就是对于英国出国移民条件的相关介绍,英国移民法设立的一些基本要求大家还是要注意的,如果想顺利的去英国移民这些都要满足,而移民英国的条件都满足的大家就可以考虑何时办理各种手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