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在美国投资什么好_在美国投资什么赚钱

  • 2017-07-05 14:04

在美国投资什么好?在美国投资什么赚钱?投资是一项考验投资人分析能力和决策能力的活动,我国有许多人都在进行投资。而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导致我国的投资者已经不满足于国内的投资了,许多投资者都将目光转向了国外。而在众多海外国家中,美国确实是一个不二选择,所以我国许多投资者都有在美国投资的意愿。那么本文将会为各位介绍在美国投资什么好,让各位投资者不再迷茫,找到适合自己的那项投资。

1. 债券:

美国主要的债券类型有分别是企业债券(corporate bonds),市政债券(Municipal bonds),和政府债券(Government bonds)。

A: 美国国债 大致可分为短期国库券(T-Bills)、中期国库票据(T-Notes)和长期国库债券(T-Bonds)3类。由于有美国的国家财政信誉作为担保,在国际金融体系中,美国国债的信誉度非常高。在国际金融运作中,它常常被用作一种比货币更安全、更方便的支付手段。投资国债还有一个好处是可以在国债交易市场上买卖,当急需现金时,随时可以脱手换现。

B: 市政债券 是由市政府发行,相比国债而言风险会略有增加,因为该城市的发展及动荡都会影响市政债券的风险,最明显的例子应该就是申请破产的底特律了。够买市政债券有个好处就是日后可以免收联邦税。

C: 企业债券 企业债券顾名思义就是企业自行发售的债券,整体上风险较之国债和市政债会较高,有些甚至是前二者的多倍。当然高风险对应的就是高利率了。

2. 基金:

在理财的所有金融产品中,共同基金(mutual fund)是最受欢迎的理财方式,它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是一种非常成熟的大众理财产品。

按照交易方式可以分为:

A. 开放式基金

B. 封闭式基金

C. 股票交易所基金(简称ETF)。

3. 股票:

美股一般就泛指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票市场,主要的指数有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一般的交易市场有纽约股票交易市场,美国证券交易市场和纳斯达克交易所。股票市场可以说是追求财富的人所向往以及梦寐以求的地方,充满神秘而又金碧辉煌的殿堂。每天在这些地方,都是不计其数的美国股票交易着。

以上就是关于在美国投资什么好以及在美国投资什么赚钱的所有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在美国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且我们对于国外的情况不如国内了解,所以可能会产生更大的风险。所以我们一定要了解好所有情况后再下决策,以免产生不可挽回的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