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留学英语学习方法有哪些

  • 2017-07-06 11:19

出国留学英语学习方法有哪些?到了国外会面对全新的语言环境,要是英语不是很好,在陌生的纯英文环境下学习、生活都会受到影响的,而且在这里建议家长对孩子国内的任何一门学科成绩都不要掉以轻心,要从源头抓起,提高成绩。除此之外,托福、雅思等考试不仅要提前一年到一年半时间准备,也要提前考,以防成绩太低需要重新考,熟练的英语应用对孩子们的成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出国留学英语学习方法有哪些?

第一招:从源头抓起,告别偏科

偏科生情况在国内很常见,这跟学习能力无关,经常可以看到很多英语成绩平平的学生在其他科表现非常出色。这里的根源往往在于孩子们对英语学习没有兴趣,一旦前期基础如果没打好,后面就形成恶性循环。要重新点燃中学生对英语学习兴趣,关键还是在于培养孩子在学习中和生活中应用英语的愿望和自信。在这方面,外教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外教通过语言能力测评,制定针对性学习的方案。鼓励为主的引导方式教学能够帮助孩子迅速树立信心,同时基于内容任务式的教学法能够刺激他们自主学习,在语言输入基础上加速输出,与外教频繁直接的沟通更能够帮助他们提前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社交能力,了解文化,可以帮助孩子培养逻辑判断和推理能力。

第二招:打好语法基础

帮偏科孩子提高兴趣的同时,语法基础非常重要。在中国大班制的英语教学系统下,很多孩子早早在枯燥语法主导式教学中失去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而语法又是初中阶段拿分的关键。

建议家长可以为孩子选择一家口碑好,有特色语法教学的培训机构,从很基本的语法点帮助孩子全面而系统地开始语法大回炉。

第三招:扩大词汇,提高听说,学习文化

对于工具性的英语性的学习方法,要能用英语进行自如的交流和应用,要想在国外学习生活,单靠英语教材的单词是远远不够的。同时,在听书读写方面,中国学生读做的不错,但听说相对薄弱。很早之前比较流行的是《走遍美国》,如今《汉娜·蒙塔娜》是很受中学生欢迎的一部偶像剧,建议准留学生在课本外,可以多通过电视等渠道学习一些最新的青少年流行的生活英语。

出国留学英语学习方法有哪些?以上关于出国留学英语学习方法的相关介绍,在学习英语的时候还应该注重英语人文性的学习,学生在出国前多进行民族文化的接触,同时对西方文化有所学习、借鉴和批判,最好能够围绕衣食住行、教育、历史等内容从东西方不同方面做对比,对比的内容能贴近学生、贴近时代、贴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