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联航改签新规定_美联航改签怎么改

  • 2017-07-12 16:17

美联航改签新规定您知道吗?美联航改签怎么改您清楚吗?随着时代的发展,各国之间的联系正在逐渐加深,很多人都会选择前往国外,那么选择航空公司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选择。而在全球的这些航空公司之中,很多人会选择美联航。那么美联航的改签规定您清楚吗?不清楚也没关系,本文将会为大家详细解读美联航改签的规定,让大家能够清晰地知道美联航改签的方法。

美国报道,新的规则将更加具有限制性,限制更改相似行程和相同转机数。在此之前,乘客可以支付75美元改签到同一天的另一航班(高级会员则是免费,现在仍然如此),这意味着过去可以从一站式航班改签到直飞航班,反之亦然改变。在任何当地机场转机也是可以的。

现在,该规则规定:

乘客必须通过相同的枢纽城市。

乘客必须要飞到同一机场,即使他们飞往的城市当地有很多机场。在同一个城市不同的机场之间的转机改签是不被允许的。

自美国航空公司与全美航空(US Airways)合并之后,改签受限则更严格了。对于仅有几个飞往一定枢纽城市之间航班的较小机场,这意味着选项大大缩小。

比方说,您从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斯伯勒飞往纽约的拉瓜迪亚机场,途中经由华盛顿特区,但是您的飞行计划改变了,那么您的选择是有限的。美国航空公司将不再让您切换到另一个航班,您也不能切换到直达航班,除此之外,您也不能再飞到另一个大纽约地区的机场,如纽瓦克机场或肯尼迪机场来代替拉瓜迪亚机场。而这些在过去都是可以的。

目前最宽松的当天改签服务是美联航,美联航允许改签当地城市的任何机场。改签的限制要根据特定票价的空余性来定,但是美联航可以改签到和起飞时间最相近的那一个航班。甚至来说,美联航改签到另外一天,如果新的航班和旧的航班之间不超过24小时。

以上就是关于美联航改签新规定以及美联航改签怎么改的全部解读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这个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如果您对于此问题还有什么疑惑,可以将您的疑惑提出,我们会给予您更多的答案,让您不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