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公司有哪些_美国投资公司哪个好

  • 2017-07-19 14:50

你知道美国投资公司都有哪些吗?美国是全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它的各种金融机构和金融机制也发展得非常完善,投资公司作为一个重要的金融部门,正在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那么美国的投资公司对于全世界的金融行业的影响程度会更大。如此一来,我们就必须来了解一下美国投资公司都有哪些,以及它们到底有什么样的卓越成就了。

1.贝莱德基金公司(BlackRock)

贝莱德基金公司又称黑岩集团,黑岩集团可是世界第一大基金公司,以共同基金为主。贝莱德公司总部在美国,分布涉及全球,目前为上市公司。

2.富达基金公司(FidelityInvestment Group)

富达基金是一家1946年创办的基金公司,未上市,曾经是世界最大的基金公司,直到贝莱德快速收购完成之后。目前富达公司分成两个主要投资集团,分别主要在欧洲和美国投资。富达最出名的基金为富达麦哲伦基金,彼得?林奇掌管其十三年里,年平均收益率为29%,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平均只为14%。最近媒体注销过一篇报道,总结了巴菲特在其45年的投资中,复合投资回报在20%。投资研究公司Morningstar Inc,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巴菲特任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长期间,表现最好的两只基金之一。

3.施罗德基金公司(Schrodersgroup)

这是家非常老牌的基金公司,成立在1804年。之前一度长期成为世界最大上市基金公司。在香港,该基金公司被称为宝源基金,在中国,和交通银行(601328,股吧)合作成立了交银施罗德基金。施罗德基金公司品种很多,在国内也是可以说是第2大主要品牌,涉及债券,股票,商品期货等诸多方面投资。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公司有哪些的全部介绍了,不知道您看完之后对于美国投资公司哪个好有没有更清晰的认识了呢?美国的几个比较大的投资公司已经全部介绍完毕了,您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款投资公司,是自己的投资之旅更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