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机构分类有哪些

  • 2017-07-19 14:55

对于发达国家美国来说,在这里有许多领域都是领先于其它国家的,比如风险投资,美国投资机构的数量就有足够多,投资的资金也是有很多。美国投资机构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它的投资不仅仅局限于美国,它与世界各地的国家都有紧密的联系,包括中国等,完善的机制和高回报的投资成就了美国投资机构,那么它的分类有哪些呢?下面关于这件事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投资机构进行如下分类

1.上市公司

在各类股票市场上公开交易的上市风险投资公司的数量不多,其风险基金的来源具有多样性,有的是借贷资金,有的是权益资金,这类公司投资范围很广,投资的资金数量高于平均水平。

2.私有制公司

风险投资公司中绝大多数属于私有制公司,其中有些公司的规模较大。大多数私有制风险投资公司是由少数几个投资者组建的有限合伙制公司,这些投资者包括私人投资基金和保险公司。

3.银行附属公司

许多银行设立了风险投资公司,以便他们可以获取小企业的权益,使用这种方式,他们可以避开银行法规的限制,保护其所拥有的小企业股权。较大的银行拥有较大的附属风险投资机构。

4.风险投资股份公司

在美国,风险投资股份公司的规模都很大,一些主要的股份公司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分支机构,或在一个或几个风险投资财团中投资。

二、美国投资机构有哪些

1、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恩颐投资NewEnterpriseAssociates(NEA)是全球风险投资行业的领袖公司之一,其使命是帮助创业者建立和发展能够改变人类生活工作方式的企业。自1978年成立以来,NEA如终如一的坚持为创业者提供最有力的帮助,为有限合伙人带来最优的回报,同时以最高的标准和敬业精神要求自己。

2、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KPCB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成立于1972年,是美国最大的风险基金,主要是承担各大名校的校产投资业务。在其所投资的风险企业中,有些电脑及软件行业里面做的比较出色的行业,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公司抓住了难得的机遇,将风险投资的重点放在互联网产业。

3、Polaris Venture Partners

北极光风险投资(NLVC)是一家中国概念的风险投资公司,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期技术驱动型的商业机会。其针对的商机是利用中国的产业、经济和人力资源优势创建全球经济中个性独特并能永续发展的企业。

4、Warburg Pincus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简称华平投资、华平集团或华平,英文名称 Warburg Pincu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专注于增长型投资。成立40 多年来,华平一直采取独树一帜的投资战略,与企业家和一流的管理团队合作,投资于成长型企业。

美国作为世界上投资发展领先国家,我们可以了解到,美国投资机构分类有许多,所面向对象以及产品特点不同,都是所属类不同的原因,还有许多投资机构,可以进一步了解,帮助我们对美国投资有更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