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集团有哪些_美国投资集团哪个好

  • 2017-07-19 15:04

美国投资集团有哪些?美国投资集团哪个好?美国可以说是世界上经济业最繁荣的国家了,其金融行业更是领先全球数步,美国的投资集团又是金融行业的佼佼者。那么就让我们来深入了解美国投资集团,以便能从美国的投资行业汲取经验,使我们国家的投资行业更加进步。本文将会列举几个闻名全球的美国投资集团,让大家能够在了解其外表的情况下再去深入探索其本质。

麦肯锡:全球最著名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是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服务的专业的国际性公司,在全球许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开设了分公司,目前拥有近万名咨询人员,分别来自七十多个不同的国家,而且其都有世界著名学府的高等学位。麦肯锡的业务主要是提供战略方面的咨询,同时还涉足企业金融、商业技术和运营等一系列广泛的咨询领域及管理议题。麦肯锡中国公司被评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之一。

毕博:毕博(BearingPoint)—原毕马威管理咨询(KPMG Consulting),它的总部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林市,是世界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和系统集成商之一,拥有员工一万多人,年收入二十多亿美元,为全球两千多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就包括72家美国《财富》100强公司、318家《财富》1000强公司以及超过四分之一的环球《财富》2000强公司,并致力于服务中小型企业、政府机构和其它组织,是美国政府部门中的主要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毕博(BearingPoint)有着极高的客户合作保持率,其中前150位的保持率为96%,而前50位大客户的保持率更是高达100%。

科尔尼:科尔尼创立于1926年,是全球领先的高价值管理咨询公司,分布在35个国家60多个城市,全世界拥有5000名员工,2002年收入为10.84亿美元。在所有主要行业都拥有广泛的能力、专门知识和经验,并且提供全方位的管理咨询服务,包括战略、组织、运营、商业技术解决方案、企业服务转型和高级猎头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集团有哪些以及美国投资集团哪个好的所有解读了,您如果对于美国投资集团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查询其他资料,多多了解其他国家的投资行业也有助于我国投资行业的发展,并且可以提升自身关于经济与金融方面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