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项目排行榜_美国投资项目哪个好

  • 2017-07-19 15:39

美国投资项目排行榜都有哪些项目?美国投资项目哪个好?美国作为世界上经济最发达和繁荣的国家之一,是有许多有潜力的投资项目等待我们去挖掘的。我们作为投资者的一员,也可以去参与这些有潜力的投资项目,一方面可以实现项目的成功,一方面也可以收获属于自己的利润。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美国投资项目排行榜吧,看看到底哪个项目值得我们去投资。

美国投资项目排行榜1:在线订位

已创业公司:Lifebooker、Hotel Tonight、ZocDoc与Savored

其实,也不见得要逃避这个领域,由于在线订位到当前为止还不有首要的争先者,无非可以预见这个市场的竞争会越来越剧烈;象是ZocDoc帮你找到偶然间的医生,Hotel Tonight让你在最后一刻取得旅店自制扣头,Lifebooker则是针对美体清闲沙龙,Savored和OpenTable互助,一起找出优惠扣头的餐厅。

美国投资项目排行榜2:每月订购

已创业公司:Birchbox、GuyHaus、ManPacks、ShoeDazzle与FreshDirect

ShoeDazzle是市场龙头,这个模式的立异发展空间曾经不大,竞争却是尤为激烈。另外象是FreshDirect在美国三州构建自家营业,ShoeDazzle还有自己的店面,Birchbox刚完成1,050万美元融资,要向化装品局限全速迈进,其他还有新创公司推出男性平安套与内衣等商品,无非都还没获胜。

美国投资项目排行榜3:教导与培训

已创业公司:Coursekit、Coursehorse、Skillshare、TutorSpree、Hoot.me

许多新创公司都盼愿可以攻破古板指点体系体例,TutorSpree帮你找到相符的私家家教,Coursehorse让你量身打造培训课程,就好像订餐办事一样简单,Coursekit想让黑板彻底消失,只管还没有任何一家新创公司有明明的领先优势,不过教导的确是寻衅度相当高的创业范围。

美国投资项目排行榜4:音乐分享

已创业公司:

国外:Spotify、Turntable.fm、MOG和Rdio

海外:虾米、豆瓣

各家音乐分享业者的甲第恩人,等于苹果iTunes;其中已有不少迷惑苹果身分,像Spotify估值已达10亿美元,Turntable.fm有Lady Gaga等名人赞成,除了竞争激烈,这类型的新创公司还得面对法律标题问题。

美国投资项目排行榜5:限时扣头

已创业公司:Gilt Groupe、Ideeli、Lot18、HauteLook、Artspace与Village Vines

Gilt Groupe可以说是时髦财富的扣头得胜代表,今朝还要拓展到美食与观摩。Lot18兴办人Philip James说,看好葡萄酒团购市场的后劲,以是停办Snooth;限时折扣市场规模可以抵达300亿美元,跨越音乐、DVD等,或是可以说这是一块利基市场。假设你有想到甚么样的限时扣头好点子,笼统照常可以碰运气。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项目排行榜的全部内容了,不知道您与读完之后对美国投资项目哪个好有没有比较深入的了解了呢?我们在选取美国投资项目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偏好,对于自己中意的投资项目进行投资,确保自己的利益不会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