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2017有什么新政策

  • 2017-07-19 15:44

许多外国人都有移民美国的想法,更有一部分人已经实现自己的想法,美国不仅有优秀的教育体系,还有完善的社会福利,这些因素都成为人们选择的一个原因。那么美国投资移民2017有没有什么新政策呢?美国移民的人数越来越多,申请签证的人也越来越多,在申请的时候,有什么条件呢?移民投资的步骤有哪些?下面关于这件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美国投资移民(EB-5)介绍

目前美国投资移民(EB5)分为两类,一为100万美元的美国投资移民选项,另一则是50万美元的投资经济特区项目的美国投资移民选项。

由于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投资美国经济特区(美国华人译作区域中心)的项目增多,质量增高,将50万美元投入此类项目,有很多优势。

而移民局也不要求投资者进行主动投资,被动投资也可。目前美国政府每年的10,000个美国投资移民EB5名额中,有3000个美国投资移民名额保留给经济特区(区域中心)计划。

二、国投资移民2017新政策要求申请人必需符合以下条件:

(1)投资人的年龄无明确限制;

(2)投资人不必有任何学历,经商或工作经验的背景;

(3)投资人必须拥有50万美金的资产证明(不须由申请人本身累积取得,赠与、继承等方式亦都可以,但必须是取自合法正当的途径。);

(4)投资人必须已经或正积极投入规定的投资金额;

(5)投资人无重大传染病,无犯罪记录。

而根据美国移民局公布的最新消息中称eb5投资移民申请条件中50万美金的资产证明可能会上调到100万美金。所以说目前已经满足美国eb5投资移民申请条件的小伙伴们就不要在犹豫不决了,赶紧行动起来吧。还有就是移民毕竟不是个小事,尤其是投资移民这一块,手续比较多,操作起来也比较繁琐。所以建议移民前还是先找一个专业的移民中介先咨询一下比较靠谱,省时又省力,效率高。

三、美国投资移民EB5投资分以下8个步骤:

1)选合适的项目;

2)确认合法资金来源(需提供详细的收入证明);

3)投资人吧投资款打入投资账户,提出I-526申请;

4)投资人通过领馆面谈后来美调整身份;

5)投资人进入美国,开始2年的条件绿卡;

6)投资人提交I-829申请;

7)移民局批准I-829.条件绿卡转为永久绿卡;

8)投资人可以决定取回投资本金,或继续投资。

通过上面的介绍,对于美国投资移民2017有什么新政策有了多少了解呢?在申请的时候,申请人要具备一定条件才可以申请,在按照一定的申请步骤进行申请,相信上面的内容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完成申请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