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eb5是什么

  • 2017-07-19 15:46

移民,已经是出现在当代人们生活中越来越多的词。移民美国也是越来越多人们心中的向往。而移民美国的项目也是多种多样的,其中美国投资移民EB5也是时下很流行的一个移民项目。同时它的办理难度也是很大的,据2014年美国联邦统计,平均每个EB-5投资移民项目都有被很多家不同银行拒绝二十八次以上的记录,而不能通过正规渠道取得投资贷款,不得使用民间集资的办法。

美国投资移民EB5分为直接投资移民和区域中心投资移民两种项目,其最初的模型就是百万美元直投项目,就是投资人投资一百万美元,得到十个就业机会,就可以获得投资移民的身份。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适合那些想要保障对资金的完全掌控,并在美国发展的一些投资者。

美国投资移民EB5只需满足一下几点要求就可以:

首先是商业企业:投资人需要投资一个新的商业实体,新的商业实体无论是一般公司、还是合伙甚至独资均可。

其次是创造工作机会:在两年以内为符合资格的美国劳动者创造不少于十个全职工作机会。

最后是投资资本:投资一百万美元在美国全境,或者投资五十万美元在美国“高失业率地区”或者“一些偏远地区”。即可通过投资形成一个经济主体,经济主体可以是私营的主体也可以是公共的事业单位。通过这个项目,投入经济主体所积累的资金,都将被引入特定的美国地区。

一般情况而言,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以在资料备齐后的二到六个月,就可以获知申请是否被美国移民局批准,并于六到八个月内获发有条件的移民签证,而投资者在相关规限的五年投资期过后,只需要通过美国移民局审批允许,就可获得无条件的绿卡,同时投资者的配偶和子女也可以同样可以取得永久居留的权力。目前美国政府每年授予EB5签证的名额有一万个,其中有五千个名额保留给选择投资于“地区中心”内的投资人。

美国投资移民EB5这个项目从开始推出以来就一直备受人们的追捧,而通过这个项目移民到美国的人更是数不胜数。EB5项目对申请人的要求可以说十分宽松,不管是语言、资金以及学历,都要比加拿大低许多,申请人只需通过满足上述条件,就可以拿到两年有条件移民签证,而等这两年的有条件移民签证到期后,如果该投资项目还在正常的运转,那么申请人就可以获得永久性的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