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的条件是什么

  • 2017-07-20 15:38

美国投资移民的条件是什么你是否知道呢?如今我国想要移民的人不少,想要前往美国移民的人更是数不胜数,其中美国投资移民是一项值得我们考虑的政策。美国投资移民是面向全世界所有想要移民到美国的移民者的,它所需要的费用相比其他政策要少得多。所以我们可以来里哦啊接一下美国投资移民的条件到底有什么,做好万全准备,才能将移民的过程进行的更加顺利。

美国投资移民的条件:

美国投资移民有2种方式:

A.投资50万美元区域投资移民,区域移民只可以投资在美国高失业率和农村地区,这种认购美国本土项目存在一定的高风险;

B.另外一种就是投资100万美元直投移民,自己确实是在美国自己做项目,开公司,资料齐全即可稳拿绿卡,但刚开始只能拿两年绿卡,只有100万美元投资款入了移民局对公账户,且解决10人以上美国公民就业,方可在2年投资期满后提前90天携带10人劳动就业证明及项目资产损益报告申请解除2年投资权限。

美国投资移民的办理流程

1、申请人选定投资项目,并将投资款汇入项目指定的监管银行;

2、搜集所有材料提交I-526申请;

3、I-526批准,转国家签证中心(National Visa Center);

4、国家签证中心通知缴纳签证费,填写DS230表格,转广州领事馆;

5、广州领事馆面谈获取签证;

6、全家登陆美国获取有条件绿卡;

7、登陆之日起21个月提交I-829申请,获取无条件绿卡。

通过EB-5投资所获得的首先是一个为期2年的条件式绿卡。两年期满只要投资款没有撤回,直接或间接创造了10个就业机会,即可转为无条件绿卡。条件式绿卡与无条件绿卡主要是卡面有效期的区别,在享受的权利和义务方面完全一致,包括子女教育、在美投资生活、医疗养老等。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移民的条件是什么的具体阐述,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看一看自己是否复核美国投资移民的条件。美国投资移民确实是一项不错的政策,如果您感兴趣还可以继续搜寻美国投资移民政策的相关知识,以便获得更多的关于美国投资移民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