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多少钱_美国投资移民费用

  • 2017-07-20 15:45

美国投资移民多少钱?美国投资移民费用多少你知道吗?相信对于移民有了解的读者都知道,美国是全世界最受移民者欢迎的国家,那么美国的移民政策我们就不得不说了。美国的移民政策中有一项是最为火热的,那就是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本文将会对美国投资移民的问题进行讲解,主要对于美国投资移民所需要花费的费用进行阐述,希望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美国投资移民所需要的花费能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投资移民办绿卡需要花多少钱?

50万美元只是移民法中规定的最低投资门槛,这个门槛是有附带条件的,例如必须投入高失业地区或者农村地区,解决10个全职工就业等等。要么您就投入移民局指定的区域投资中心的项目,那些项目都是基建项目,解决就业没问题,但投资何时能收回就很难说了。而且,光有50万美元是不够的,50万投资额,除此之外,您还得缴纳手续费、临时绿卡申请费、正式绿卡申请费以及两次申请的律师费等等,这个数额也不少啊,至少好几万美元吧。

办绿卡的成本是多少难以估计,完全因人而异的,如果运气好,几年下来除了收回本金,还可以赚上一笔,如果运气不好,可能50万血本无归。最差的情况其实不是血本无归,而是连临时绿卡也无法转正。当然这只是最极端的情况,大多数情况可能是绿卡能转正,但鲜有投资在短短两年内就赚钱的。

在美国生活要有多少钱才不愁吃穿?

新移民来美国,语言不通,刚开始是不好找工作的,即使能找到工作,也是些低收入的工作,所以最初几年绝大多数只能靠吃老本,这就要有足够的老本可以吃,那么多少钱才算足够呢?这个问题也不好回答,一方面是每个人对生活的需求不一样,有些家庭一年有2万美元就勉强过日子了,但另外一些家庭可能10万美元都不够。

此外,不同地区的生活成本是不一样的,东西海岸大城市的房价是中部的2倍以上,地税也是中部的2倍以上,日用品、汽油等基本物价也比中部要高出一大截,如果说一个人在中部月入2000美元就能生存,那么在东西海岸这个数字可能要提高至3000美元。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移民多少钱以及美国投资移民费用多少的全部解读了,不知道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能否对美国投资移民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了解美国投资移民所需花费是一个必经的过程,我们只有在了解了所有政策的需要花费之后进行对比,才能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款移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