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费用及条件

  • 2017-07-20 15:49

美国投资移民是成为美国移民的一种渠道,对于美国投资移民,一共有两种,分别是直接投资移民,还有一种就是EB-5移民。但是对于一些投资人来说,他们对美国的商业环境不是特别了解,如果直接进行投资,反而显的有些鲁莽,所以通常不会选择直接投资移民,而是EB-5移民。那么美国投资移民费用是多少呢?移民需要哪些条件呢?下面关于这件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投资EB-5项目需要多少钱?美国投资移民费用需要多少呢?

澳信移民专家介绍,美国投资移民中投资EB-5项目一般为50万美元即可。除却投资款,还有律师费、项目管理费、移民局收取的官方费用、中介服务费等。具体的收费标准会根据项目与家庭成员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详细的费用会在签约合同里标明。

总的来说,美国EB-5的费用并不高,相对于加拿大、英国、新加坡等国,美国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费用最低的移民国家。因此,每年都有大批中国人申请EB-5移民,由于申请人数过多,配额用尽,目前已经进入排期状态。

二、美国投资移民需要的条件:

【一】、投资金额:50万美元

移民申请人须投资50万美元于区域中心内的投资项目,为期5年。另有3-5万美元不等的发行费用。

【二】、投资期限:五年

投资期限为五年,五年后一次性返还投资款。

三、美国EB-5投资移民申请资格

1、申请人必须年满21周岁,其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可一同申请;

2、申请人不要求具备任何商业背景、教育程度及英语能力;

3、申请人无资产要求,只需证明投资金额为合法所得。

四、美国EB-5投资移民的优势

1、申请时间短,3-6个月获批,9-12个月取得绿卡;

2、申请人无资产要求、无学历、语言、年龄、商业背景要求;

3、一人申请,全家获得绿卡;

4、无需自己创业,无需亲自管理企业;

5、子女免费接收12年义务教育,轻松进入世界一流名校;

6、取得绿卡后5年可归化入籍。

对于美国投资移民费用,首先我们需要先确定的移民方式,然后确定所需费用是多少,都有哪些费用,同时上面还介绍了移民所需要的条件,希望通过了解,对移民相关事项有更多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