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风险有哪些_如何避免风险

  • 2017-07-20 15:51

凡是申请过投资移民的都知道,EB-5投资移民是受到很多投资人的青睐的,它的更多的优势就是在于其投资门槛比较低,资格条件的限制较少,申请人也不需要太多的门槛限制。那么美国投资移民风险有哪些?风险大不大?在遇到这些风险的时候,我们如何可以避免这些风险呢?对于投资移民这些风险的了解下面看看吧,可以避免以后发生。

一、EB-5的法律风险

除了市场上会以买房移民来解释EB5等误区风险外,EB5项目还存在一个法律结构上的风险,就是需要申请人先对项目进行投资,然后移民局再审批申请人是否能获得绿卡。这一点不同于其他国家的投资移民项目,这也给EB5的申请带来相对的风险性。EB5项目法律结构上的风险,在投资项目进展顺利,申请人投资款及个人背景没有大问题的话,一般移民局审批都会通过的。

二、EB5项目的运营风险

当然除了法律风险的大前提外,项目本身也会有一定的运营风险,我们不乏看到媒体曝出的EB5问题项目,不可否认在早些年由于EB5的法律法规的不完善性,导致EB5市场存在着良莠不齐的现象。

三、投资分析如何避免

1.政府项目更安全

一个项目是否安全可靠,还是需要看推介方。项目方会打出"有政府背景"的旗号的项目,这时投资人要注意了,通常项目可以得到政府支持的,但是政府不会提供担保,所有项目都是由负责项目运作的公司自主运营,自负盈亏。

2.资金在项目中的比例越低越好

很多移民中介在宣传项目时会表示,他们需要的投资移民的资金占总比很少。但是还需要注意的是,不仅是移民申请人,其它的投资人对于多少就业不是特别关注。所以,投资人可能丧失了申请移民需创造就业的主动权。

3.可以确保还款

有些项目在宣传上号称"投资资金可以确保还款",这是不对的。据规定,美国投资移民属于没有政府担保的项目,必须是风险投资。因此关于"可确保还款"的说法有一定的误导性,对于项目选择的同时,还需要确保资金的安全无误。

对于上面关于美国投资移民风险的介绍,可以知道投资移民会遇到两大种风险,法律风险和运营风险,在遇到这些风险的时候,怎么可以做到避免风险的发生,或者将风险降低,希望对其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