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面试时需要注意什么

  • 2017-07-20 16:21

美国投资移民面试时需要注意什么你知道吗?如今21世纪,我国无论什么方面都正在飞速发展,人们对于生活的需求也许已经无法被完全满足了,那么很多人就会选择到国外移民来满足自己对生活的需求。那么我们在准备美国投资移民的时候,必然会涉及到面试的问题,本文将会为大家讲解美国投资移民面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让大家在面对移民面试的时候不用再手足无措。

申请人在面试前阶段一定要充分准备好材料。约见信上都注明了,申请人必须带备文件,但不一定全部囊括,所以需要视情形而定,最好多带。特别要说的是,出生证明、结婚或离婚证书、税表、地址证明、法庭判决书等一定要携带。

要做到熟悉申请表。入籍试题通过了,也并不表示是入籍成功。只准备考题,对表格问题不上心,是不会获得好结果的。

要准时参加面谈,一定不能迟到,最好使比面谈通知上要求的时间提前到达大约45分钟。移民办公室的安全措施十分严密,所以对于严禁携带的物品一定不能带,例如:附有照相功能的手机、火柴、打火机、任何液体、锋利物品及胡椒喷剂(pepper spray)等,申请人可以把它们交给在移民办公室外等待的人保管。

面试时穿戴一定要正式,考官对于面谈者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因此,面谈者必须注意自己的穿着,最好穿正装,给移民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一定要仔细听移民官的提问并做出符合情景的回答。通常,一对夫妻的面谈时间大概10-15分钟,所以面谈者的回答就要简短并有针对性。如果移民官想要了解更多就会继续提问。这时,你最好是静候下一个问题。与问题无关的事不必回答。

良好沟通,听清楚移民官的问题,不明白可请求对方澄清;随便回答或理解错误,都可能引起误会,招致进一步盘问。面谈时绝对不能猜测。对不知道的问题进行猜测的这是一大禁忌,如果夫妻双方对同一问题的回答不一致,那么很可能将导致签证被拒。所以,与其对不知道的问题进行其猜测,还不如直接回答“不知道”或者“不记得”。

申请人在面试时无需刻意记答案。由于美国投资移民官所提的问题不是固定的,因此面谈者无需刻意去记一些答案。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移民面试时需要注意什么的全部讲解了,您如果对于移民面试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查询相关资料,准备移民面试其实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我们最好查询好所有资料,争取一次通过,祝愿各位读者的移民面试都能够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