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名额是多少

  • 2017-07-20 16:24

美国投资移民名额是多少?随着美国投资移民逐渐被国内人士的知晓,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意识到移民已经不再是千万富翁的专利了,宽松的移民条件使得不少拥有“美国梦”的投资者扎堆的进入EB-5投资移民的申请行列之中。但是美国投资移民名额是多少你了解吗?投资移民美国申请条件是什么?想抢占名额的申请人要注意了!

美国投资移民名额是多少?

美国移民法规定,投资移民的名额每年为10000个。实际上,从1990年代投资移民项目问世以来,每年的投资移民名额从未超过半数。

由于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投资美国经济特区(美国华人译作区域中心)的项目增多,质量增高,将50万美元投入到此类项目,有很多优势。而移民局也不要求投资者进行主动投资,被动投资也可以。目前美国政府每年的10,000个美国投资移民EB5名额中,有3000个美国投资移民名额保留给经济特区(区域中心)计划。

一、投资移民美国申请条件

1.年龄:主申请人必须年满21岁;

2.家庭:主申请人配偶及未满21岁未婚子女可以同时申办;

3.背景:申请人无任何语言能力、教育程度和商业背景的要求;

4.声誉:申请人不得有任何刑事犯罪记录;

5.资产:投资50万美金,必须证明资金来自合法正当的途径。

二、投资移民美国理由

1.一人投资,全家绿卡;

2.投资额低,5年返还;

3.申请简单,快速获批;

4.顶尖学府,福利保障;

5.无移民监,全球通行。

三、美国政策优势

1.申请要求低:无需语言、商业背景、学历等要求,只需解释50万美金资金来源;

2.审批周期短:仅需 8 -12 个月即可获批有条件绿卡,3年后转为永久绿卡;

3.资金解释宽松:赠予、房产、抵押贷款、股票收益和企业获利等多种途径均被认可;

4.全家获批绿卡:只需一人申请,获批后全家取得绿卡,不受限制,自由进出美国;

5.享受居民福利:永久绿卡持有者享受与美国公民同等福利,如医疗、保险、教育等。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投资移民名额以及投资移民美国申请条件的相关介绍,美国投资移民目前对中国大陆的申请人来说,职业移民第二有限和第三优先都有排期,这意味着申请人分别要等到5年到7年才能移民美国。投资移民一旦出现排期,也意味着申请人在投资100万或50万美元之后,要等待数年才能移民美国。对此,每个申请人恐怕都会三思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