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是什么

  • 2017-07-20 16:30

许多投资移民在投资的时候,对于投资者而言,找到一个经验可靠的合作项目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区域中心是他们成功移民的第一步。那么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是什么?在哪里呢?目前纽约的区域中心有很多,大大小小很多。那么为了投资者尽快找到一个合适的区域中心,应该先要对它进行一定的了解,再结合其实际发展情况,这些都会帮你更好的发展,下面来看一下吧。

一、什么是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

区域中心是一个公共或私人实体,其所从事的活动必须促进经济增长、提高地区生产力、增加就业机会,区域中心必须要有移民局批准。它有如下限定:区域中心必须在指定就业地区,且失业率是平均失业率的150%的或人口少于20000的乡村地区。

美国移民局设立区域中心EB-5投资移民项目,其目的就是为了促进欠发达地区的就业。从另一方面看,EB-5申请人投资在高失业地区,这些地区的就业冲动会比其它地区更为强烈,且工资成本会比其它地方更低,这对投资者在满足创造10个就业岗位要求并成功申请I-829无条件绿卡更具有保障。

二、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的背景状况

1990年美国国会为寻求进入美国投资的外籍投资人创建了EB-5投资移民项目,目的在于促进美国经济,创造就业机会。所需的投资数额是100万美元,投资区域中心的数额为50万美元。EB-5类别的移民,每年大约有10000 个绿卡名额,其中3000个名额是给投资区域中心的投资人。

从历史数据来看,每年只有约1000外籍投资人通过EB-5投资移民美国。近些年来,随着EB-5区域中心数量的增多,这一数字已有所增长。据美国移民局统计,百分之九十以上的EB-5投资者选择通过区域中心的投资,而不是建立自己的公司。区域中心已经成为一种大规模资本商业经济发展和创造就业的投资的重要工具,成为外籍投资人的首选。

三、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的发展状况

美国现有72个移民局批准的区域中心,另外还有超过40个左右的区域中心申请有待移民局审理。这与去年同期"50个移民局认可的EB-5区域中心"的数据相对比,增长了将近20%。也引起了有关人士对"美国移民局对区域中心的审批标准"等一些问题的关注。美国移民局发出了一些关于EB-5相关问题的备忘录中虽然提到了这一问题,但并没具体的解释与实施方案。相信移民局将会针对这一问题作出更加具体的说明。

对于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或许你不曾接触,或许你不太了解,但是上面的介绍,相信对于区域中心已经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于它的现况、对于它的发展,希望可以对你有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