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时间要多久

  • 2017-07-20 16:34

美国投资移民要多久你知道吗?目前,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发展,想要移民并有条件移民的人越来越多,美国就是其中的一个不错的选择。美国投资移民政策也是一项很多人想要参与的移民政策,所以说如果想要进行美国投资移民,那就一定要对此政策进行方方面面的了解,争取能比其他人掌握更多的技巧和知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美国投资移民时间要多久吧。

EB-5投资移民申请人从开始申请到最后拿到永久绿卡的时间通常是三年半到四年。

提交投资移民申请

首先申请人需要向移民局递交“外国企业家投资移民”I-526申请,同时附上证明文件包括: 所需投资资金合法证明以及商业计划等证明文件,申请费为1500美元,移民局需半年到一年时间对此申请进行审理;

申请身份调整(临时绿卡)

在I-526获得批准以后,与其他移民签证类似,投资移民申请人可以开始申请“有条件绿卡”(Conditional Green Card,又称“临时绿卡”): 若申请人不在美国境内,申请人必须申请移民签证并且在美国领事馆进行移民签证的面试进行身份调整,如果申请人在美国境内,申请人可以向美国移民局递交调整身份的申请表(I-485)。审理过程大概需要6到12个月,一旦身份调整获得批准,申请人即会获得有效期为两年的“临时绿卡”,该绿卡和永久绿卡享有相同的待遇。申请人的直接亲属(即配偶和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可以作为受益人同时申请调整身份。I-485的审理时间为半年到一年;

申请永久绿卡

在临时绿卡满两年之前的90天内,申请人必须并向美国移民局递交“外国企业家要求去除有条件身份申请”I-829申请,申请费为3750美元。如果过期而未申请,申请人将会被纳入驱逐程序的名单。如果申请人满足移民局对于EB-5的所有关于资金和就业岗位的要求,I-829会得到批准,获得永久绿卡,成为合法永久居民。I-829的审理时间为半年到一年。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移民时间要多久的全部解读了,不仅如此本文还将美国投资移民政策的一些详细过程都一一罗列,使得各位读者能够更好地对于美国投资移民进行深入了解。如果您对于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可以继续查询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