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投资失败项目的经验教训

  • 2017-07-20 16:36

本文将会针对美国投资移民投资失败项目的经验教训展开分析。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是一项热门的移民政策,顾名思义,想要实现美国投资移民,则必须要做投资项目。而在做移民投资的时候,虽然大部分人是成功的,但是一定会有失败的案例,因为所有事情都不可能百分之百没有失误。那么本文将会为大家介绍一个美国投资移民投资失败的项目,大家可以通过这个项目,吸取经验教训,让大家在移民投资的时候能够避免类似问题。

南达州牛肉场

项目简介:

农业州南达科塔的建设肉牛加工和相关产品的生产。区域中心由当地农业发展部门主导,基本上可以说是这个项目是真正的由政府支持的项目。南达州区域中心也曾经多次邀请当地政府官员来中国进行宣传。但是后续竟然有当地媒体曝出,EB-5项目破产牵涉到政府农业发展部的腐败问题。由于项目的市场前景以及自身腐败等种种问题,最终此项目申请破产。

对投资人的影响:

绿卡方面:目前,移民局已经给南达州区域中心意向关闭通知,目前南达州区域中心共有1002个eb5申请,已通过703个,未来如果区域中心被吊销,那么这些未获批的I-526 和I-829申请可能会受到影响。另外,南达科达州区域中心的牛肉场相关项目的个人已被州政府告上法庭,因为各种挪用资金和腐败,未完整披露项目和投资人信息等问题。

资金安全方面:牛肉场已经申请破产,投资款要等破产清算之后估值返还,拿回本金希望不大,预计只能拿回很小一部分赔偿。

项目分析:

这个项目的失败在于没有估计到市场及项目的可行性和合理性。

首先,实业项目,就业完全靠项目的销售收入来支撑相应用工人数,比建筑花费就业存在更多不确定性和不稳定性。而且基于畜牧业的牛肉场本身风险就比较高,例如传染病、物价波动等都有可能影响到项目运营。

其次,农业州本来就存在经济发展的瓶颈,虽然当地政府不断的促进经济发展,拉动投资,但是受制于地方产业单一,缺乏人才等因素,从投资角度来衡量并不是好生意。

再加之地方政府对相关项目的监管不力,项目方的运作经验不足,不能把控项目的走向,项目的风险可想而知。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移民投资失败项目的经验教训了,如果您对于美国移民投资有兴趣,务必要详细阅读,希望这个案例可以帮助更多想要进行美国投资移民的人。其实投资是个高风险的工作,您在投资之前最好做好准备工作,以防出现像上述案例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