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在美国投资有什么好处

  • 2017-07-31 13:48

你知道在美国投资有什么好处吗?如今实行的经济全球化使得全球经济都在飞速地发展,我国和美国也不例外。我国的经济持续发展使得投资者手中的资产越来越多,投资意向也越来越明显,那么在美国投资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接下来本文将会全方位地讲述在美国投资的好处,让有意向在美国投资的投资者有一个清楚的认知,能够更好地进行投资。

全球技术领先地位

美国在技术、研发和创新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其他国家的投资者在美国更容易获取较高的收益。美国市场对外国生产、创意、创新等方面都持开放态度。

知识产权保护

外国企业来美国进行研发,将其创新成果商业化,美国将为外国企业提供强大的知识产权保护和严格的执法制度。2011年整年,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的24.7万项专利中,有51%的专利申请来自国外。

教育优势

全球排名前10位的大学中有6所在美国,并且美国的大学和科研机构的留学生人数大概有50多万名,约占了全球留学生总数的四分之一。

劳动生产率持续提高

在美国,投资者可以利用受过良好教育、生产效率高、适应能力强的劳动力资源。2000年以来,美国企业生产率以年均3.2%的速度增长。1992-2006年间,美国劳动生产率年均增速高于西方七国集团(G7)的其他成员。

完善的基础设施

在全球最大的10个经济体中,美国拥有最大的公路、铁路网络以及最多的机场。全球航空货运量最大的10个机场中有5个在美国。美国还拥有世界上最繁忙的国际散货和集装箱装卸港口。

移民国家的多元文化氛围

美国是一个多元文化共存的国家,众多外国人在此学习、生活、投资。作为一个移民国家,美国拥有容纳世界多元文化元素的习惯,承诺以公平和平等的方式对待外国投资者。

以上就是在美国投资有什么好处的全部解析了,不知道您在阅读完之后对于美国的投资环境有没有一个大概的认知了呢?经过具体的分析,我们不难得出结论,在美国投资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美国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