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移民监的要求

  • 2017-08-08 14:57

有许多人听过移民监,但是对于移民监不了解,而对于美国投资移民来说移民监是一件让申请人头疼的问题,因为移民监对于每个国家来说,要求都是不尽相同的,那么美国投资移民移民监有哪些要求呢?许多想要了解的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并且对于移民监的政策是宽松的还是严格的,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美国投资移民移民监的相关内容吧。

一、美国投资移民移民监的要求

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规定,申请人拥有美国绿卡,必须每180天(也就是半年)登录美国一次,5年内满三年居住在美国即可申请加入美国国籍,加入美国国籍之后,就可取消移民监。

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在完成EB-5投资后,符合条件就可以直接获得美国永久绿卡,之后申请人只需每半年入境一次美国即可保留绿卡,美国移民政策对于申请人登陆后停留的时间没有限制,很多申请人半年去美国旅游一次就可以解决问题。

对于每半年登陆一次美国即可保留绿卡的"移民监",大部分申请人都是能够达到的。如果申请人想要申请入籍,则需5年内住满2年半。美国移民法规定,申请美国入籍的居民,留在美国的时间,必须在入籍申请提出前5年,有至少2年半时间是在美国居留,同时每年至少6个月是在美国。若某1年超过6个月离开美国,那这几个月就不能计算在这2年半的时间内,若离开美国时间超过1 年,居留时间计算即会中断。

二、美国移民监条件严格吗?

美国投资移民申请者在完成投资后可以直接获得美国的绿卡,之后申请人只需每半年入境美国一次即可保留绿卡,因为对登录后停留的时间没有限制,很多人半年去美国旅游一下就可以解决问题。

获得美国绿卡后,申请人只需每半年入境1次即可保留绿卡,这对于国内的申请者来说是比较容易达到的要求。如果要申请入籍,则需5年内住满2年半。按照移民法,申请公民入籍的绿卡居民在美国停留的时间,需要在入籍前5年进行申请,有至少2年半时间是在美国居留,同时每年至少6个月是在美国。若某1年内离美超过6个月,其余几个月时间即不能计算在这2年半的居留时间内,若离开美国时间超过1 年,居留时间计算即会中断。

从以上美国投资移民移民监的要求来看,我们可以了解到,在申请的时候,要求还是较多的,但是相对而言,要求还是比较宽松的,不像英国、加拿大和澳洲,这几个国家就要比美国严格些,希望以上内容有一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