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英国不去面签签证费可退吗_签证被拒可以退费吗

  • 2018-01-30 10:58

签证被拒是我们谁都不想发生的事情但是这也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有人就会问:英国不去面签签证费可退吗_签证被拒可以退费吗?一些人就会认为既然签证都拒签了,就要应该退签证费到底是怎样的呢?中信银行官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英国不去面签签证费可退吗_签证被拒可以退费吗相关事宜。

英国不去面签签证费可退吗_签证被拒可以退费吗?

英国不去面签签证费可退吗_签证被拒可以退费吗?我们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签证被申请受理之后,无论受理结果是否获签,签证费都是不会退还的。收取的签证费是审核签证材料所支付的受理费用,各国自主决定签证费的金额。申请前往国有权自行决定是否给其他国家的公民颁发本国的签证,因此申请签证被拒签,属于正常现象。

英国不去面签签证费可退吗_签证被拒可以退费吗?签证费是申请人在申请签证时,包括儿童在内,均需缴纳的签证申请费,是申请签证的国家审核申办签证材料的一项政府收费。

英国不去面签签证费可退吗_签证被拒可以退费吗?这笔费用由大使馆统一收取,并且不予退款、不得转让。无论是否获得签证,均须缴纳签证申请费。具体费用视申请的签证类型而定。被拒签后,如果再次申请,则需再次缴纳签证费。

英国不去面签签证费可退吗_签证被拒可以退费吗_英国签证申请如何在网上预约时间?

第一步:登录英国签证中心官网(网址如下)

http://www.vfs-uk-cn.com/smplchinese/vfsglobalintroduction.html

第二步:英国不去面签签证费可退吗_签证被拒可以退费吗?点击【预约】后进入预约页面,点击选择【Schedule Appointment】

https://www.vfs.firm.in/cn-apptsystem/appscheduling/appwelcome.aspx

第三步:点击点击选择【Schedule Appointment】后进入选择相应的签证所需选择领区。

第四步:选择

1.数字为选择申请人的人数。

2.英国不去面签签证费可退吗_签证被拒可以退费吗?settlement为申请定居签证,non-settlement为申请非定居签证,通常申请人申请的旅游,商务,探亲,访友为非定居签证类别。

第五步:填写预约信息。

第六步:预约完成,打印预约确认。

通过我们英国不去面签签证费可退吗_签证被拒可以退费吗的介绍,相信大家一定明白了。如果大家有关于英国签证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