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英国留学签证面试语言_面签时必须用英文回答问题吗

  • 2018-01-30 10:20

英国留学签证面试语言_面签时必须用英文回答问题吗?由于许多国家的签证政策不同,在办理英国签证的时候,许多的申请者问我们:英国留学签证面试语言_面签时必须用英文回答问题吗?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英国留学签证面试语言_面签时必须用英文回答问题吗?

正常情况下,办理英国签证不需要申请者来使馆面签,可以自己准备材料,材料准备好后可以到签证中心递交材料。

如果是找代办机构办理,需要先将签证资料邮寄给机构帮您审核,资料整理好后,需要由申请人本人去使馆递交签证资料。

英国留学签证面试语言_面签时必须用英文回答问题吗?通常情况下,使馆有权要求申请人于指定的时间亲自前往英国大使馆接受面签,但这种情况极其少见,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如果是需要面试,也是可以说中文的,有翻译可以给大家翻译的,所以不要担心。

英国留学签证面试语言_面签时必须用英文回答问题吗_进度查询方法:

1.邮件提示

一般来说,若申请人不主动追踪进度,UKVI和签证中心会在几个关键点发邮件提示:

1)确认递交申请

2) 结果出炉提示(请注意,这封邮件提示只会告诉你结果已经出炉,却不写明你的申请究竟是被批准了还是被拒)

3) 然后会收到签证中心来信通知你文件寄出了

2.电话

UKVI有专门查询签证进度的专线,但是这项服务是收费的!除了一般通话费用之外,还要额外付每分钟1.37英镑的服务费,而且只接受信用卡付费,拨电话前请准备好你的信用卡!这项服务支持英语、中文、广东话。

第一步:登录英国签证中心官网(网址如下)

http://www.vfs-uk-cn.com/smplchinese/vfsglobalintroduction.html

第二步:点击【预约】后进入预约页面,点击选择【Schedule Appointment】

https://www.vfs.firm.in/cn-apptsystem/appscheduling/appwelcome.aspx

第三步:点击点击选择【Schedule Appointment】后进入选择相应的签证所需选择领区。

第四步:选择

1.数字为选择申请人的人数。

2.settlement为申请定居签证,non-settlement为申请非定居签证,通常申请人申请的旅游,商务,探亲,访友为非定居签证类别。

第五步:填写预约信息。

第六步:预约完成,打印预约确认。

想知道英国签证二面试问题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