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怀孕入境美国问题有哪些

  • 2018-02-20 14:44

怀孕入境美国会不会被美国海关CBP遣返,主要是涉及哪些风险?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美国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比如说怀孕入境美国问题有哪些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

怀孕入境美国问题有哪些:

美国尽管没有具体的规定禁止怀孕的外国人进入美国,但是由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官员自行决定允许或拒绝进入。如果CBP官员确定你有可能成为政府的一个病房(意味着政府必须提供医疗服务,因为你没有医疗保险),那么你可以被拒绝进入。

在确定您是否被允许进入美国时,CBP官员会考虑您的孩子到期交付的日期以及您打算留在美国的时间。此外,他们希望证明您有足够的医疗保险覆盖你在美国的任何医疗用品,并打算回国。

如果确定您没有足够的医疗保险来覆盖在美国的任何意外或预期的医疗护理,您可以被拒绝进入。此外,如果您怀孕并通过车辆进入边境口岸进入美国,请注意部署在港口的辐射检测门户不会发出任何辐射,也不会对您和您的未出生的孩子造成危害。

怀孕入境美国问题有哪些_入境知识介绍:

中国公民尤其需要注意不要携带含肉或者蛋的月饼、粽子及腊肉、熏肉、腌肉、香肠、肉松、肉干、火腿、烤鸭等肉制品入境。

根据生产地国家的动物疫情情况,大部分国家出产的各种肉、奶、蛋、禽肉及其制成品,无论是新鲜(冷藏17或冷冻的)、风干、腌熏还是完全熟透的,一般都禁止入境。除了有疯牛病疫情的国家生产的牛肉、小牛肉、羊肉、羔羊肉、麋鹿肉、野牛肉等,罐装肉一般可以入境。商业罐装的猪肉应包装于标有成分未开口的容器中。

鸡蛋:从大部分地区携带含有生鸡蛋成分的食品禁止入境。从患新城疫(ExoticNewcastleDisease)、高致病性禽流感影响的国家和地区携带鸡蛋和鸡蛋制品,无18论是否煮熟和供个人食用,如果没有农业部兽医部门出具的进口许可证,严禁入境。

由于全球疫情和病虫害随时可能发生,海关也无法全部罗列可携带入境的每项食品,具体了解入境能携带的食品种类,请访问美国动植物卫生检疫服务局网站或致电1-301-851-3300或免费电话1-877-770-5990。

以上就是关于怀孕入境美国问题有哪些的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其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使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继续向中信银行提出,很希望能够对于您的顺利办理以及使用签证之路提供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