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最新英国不能入境物品清单

  • 2018-01-30 10:56
   选好国家出境之前了解所去国家的相关要求国情国策与民俗礼节好处多多。提前看一看最新英国不能入境物品清单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哪个细节了解不全面都很有可能影响办理甚至对您的出国之旅造成一定的阻碍。在中信银行官网看最新英国不能入境物品清单了解通规避掉才能办理顺。
 
  最新英国不能入境物品清单:通过海关介绍
 
  有三个通道根据自己情况选择:
 
  红色通道—有需要申报物品;
 
  绿色通道—来自非欧盟国家并且没有需要申报物品;
 
  蓝色通道—来自欧盟国家并且没有需要申报物品;
 
  最新英国不能入境物品清单:携带物品规定
 
  ◎200支香烟(或等量的100支小雪茄、50支雪茄、250克烟草);
 
  ◎1公升酒精含量超过22%的烈性酒(或2公升酒精含量低于22%的酒精饮料);
 
  ◎全部价值相加不超过390英镑的其他物品(含香水和纪念品);
 
  ◎未满17周岁者不能携带烟草制品和酒精饮料进入英国。
 
  如果你从非欧盟国家直接来英国,不准携带进入英国的物品主要有:植物、蔬菜、鲜肉、动物、管制药品等;携带毒品、武器、弹药等物品则是严重违法行为。
 
  如果你从欧盟国家来英国,按英国规定你可以携带在欧盟国家市场购买的一些物品,如肉及肉类制品、牛奶及奶制品和鱼等。
 
  如果你对是否可带入英国的物品没有十分把握最好的办法是不要携带,以免被罚没或被控涉嫌犯罪或者你直接向英国海关进行具体查询。
 
  最新英国不能入境物品清单:必须申报情况
 
  ◎价值5000美金(或等值的其他货币)以上的现金;
 
  ◎用于商业目的的用品;
 
  ◎违禁品或限制入境的物品(动植物、蔬菜、肉制品、管制药品、淫秽物品);
 
  入境英国金额限制:10000欧元
 
  由非欧盟国家入境英国及出境前往非欧盟国家,所携现金(包括各式支票及银行汇票)超过10000欧元(或其他等值货币)者,须向英海关申报,未依规定申报或申报不实,将处以最高5000英镑之罚款。旅客在英国与其他欧盟国家之间往来则不须申报。
 
  不过为了确保自身安全,不要轻易替他人携带包裹或者物品入关。
 
  以上就是关于最新英国不能入境物品清单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上文之后能够对于英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将最新英国不能入境物品清单了解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