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英国入境指纹不符怎么办

  • 2018-01-30 10:57
   现在朋友们到国外玩或是留学准备办理签证材料时一定要了解所去国家的要求规定。办理之前先看看英国入境指纹不符怎么办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不炒股错。去英国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英国入境指纹不符怎么办相关事宜下面中信银行就来告诉您。
 
  英国入境指纹不符怎么办:先来了解入境指纹要求
 
  入关时接受指纹检查目前已经在主要的西方各国开始执行。按规定11月30日后进入英国的客人不管是任何身份,只要申办签证时已经接受指纹注册的就必须要配合验明指纹。手续非常简单就是将右手指放在一块玻璃板上由电脑识别。
 
  所有英国签证申请人,不论国籍,都必须亲自到英国留学签证中心进行扫描指纹和拍摄数码照片。
 
  签证申请人应到设在北京、沈阳、济南、武汉、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福州、重庆和成都的英国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办理时间应在送签之前(最晚应在开学前三个月),学生亲自去签证处录指纹。
 
  除非特别声明,所有的签证申请人必须完成指纹扫描和数码照片的拍摄。如果申请人拒绝或不予提供合格的生物信息,英国签证中心将不予接受其签证申请。每位申请者都要通过一个电子扫描仪完成指纹信息的采集。在此过程中不需要用到任何墨水、液体或是化学制剂。此外申请者还需要拍摄一张数码照片。整个程序不会超过五分钟。
 
  英国签证申请人还需要确保自己的指尖上没有任何的装饰品(如指甲花染料)、磨损或是记号。面部有疤痕或擦伤痕迹者需在提供生物信息之前确保其已经治愈或消失,因为这些痕迹会关系到他们能否提供符合要求的生物信息。申请人在拍摄数码照片时不能佩戴任何能遮住脸部的头饰、墨镜、围巾或面部的装饰物。
 
  英国入境指纹不符怎么办:
 
  网上查驻华英国大使馆的电话打电话到大使馆再去重新照下指纹就好。不然过英国关的时候警察就要直接和你SAY HELLO了,到时候弄不好直接给你个回城机票了。英国入境指纹不符一定尽早办理,现在出国发达国家都是指纹辨别身份了不然真的有问题的,只有在申请人提供了规范的指纹扫描和数码照片生物信息以后,其签证申请才会予以受理。
 
  可以看出英国签证申请过程中录指纹也是很有讲究的,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英国签证的指纹可与想象中随便一按就完事儿的过程不太一样。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入境指纹不符怎么办的全部解读,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英国入境指纹不符怎么办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