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英国入境流程按指纹要求_英国入境注意事项有哪些

  • 2018-01-24 16:59
   其实每个国家对于其签证办理相关事宜与入境规则要求都有本国特色。所以对于有关英国入境流程按指纹要求_英国入境注意事项有哪些相关攻略介绍我们需要了解。不难了解不同国家对于携带入境的物品有不同的限制和要求在准备行李前一定要了解相关的禁忌。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英国入境流程按指纹要求_英国入境注意事项有哪些最新介绍。
 
  英国入境流程按指纹要求_英国入境注意事项有哪些:
 
  1. 飞机上入境卡必须填写仔细,包括简单的个人信息,例如姓名,护照号,地址等。
 
  2. 入海关时除了带好护照,一定记得要摘掉墨镜和帽子方便海关人员核对照片。
 
  3. 打印好的CAS要拿在手中。
 
  4. 打印一份银行账单以防海关询查银行存款证明。
 
  5. 保持头脑清晰以时刻准备接受海关提问问题。(如住址,停留时长,学习还是工作,就读的学校专业等简单的问题)
 
  6.携带随身携带超过8000镑或等值的现金一定要记得提前申报。
 
  请注意:每一位申请人每一次申请英国旅游签证,都必须亲自前往英国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生物识别信息(包括指纹扫描和面部照片)。
 
  签证中心使用一种设备来采集申请人的指纹,不含墨水、液体或化学物品。如果您的指尖有破损或者是任何类型的临时装饰物,在伤口痊愈或装饰物褪去之前,无法登记生物识别信息。如果您的指尖有残缺则您必须登记其余手指的指纹。
 
  另外签证中心将对您的完整面部进行拍照。届时您不得配戴墨镜或有色眼镜,头发不得遮住眼睛或有任何面部遮挡物,但是您可以佩戴出于宗教或医疗原因的头饰物。
 
  16岁以下的申请人在登记生物识别信息时必须有一位成年人陪同。该成年人不可以是其相关的工作人员。
 
  5岁以下的申请人在登记生物识别信息时,只需要拍摄面部照片不需要采集指纹。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入境流程按指纹要求_英国入境注意事项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英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英国入境流程按指纹要求_英国入境注意事项有哪些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