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去英国可以戴首饰入境吗

  • 2018-01-24 11:05
   其实深究英国签证拒签相关因素很可能来自方方面面,只是大家签证面签的中一些小失误也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办理之前先看看去英国可以戴首饰入境吗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不难了解不同国家对于签证办理的具体事宜限制和要求都有其特点。在中信银行官网看去英国可以戴首饰入境吗了解通才能办理顺。
 
  去英国可以戴首饰入境吗:先了解入境所需文件
 
  填写完毕的入境卡;已签证的有效护照;机票;《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明书》;学校录取通知书;经济证明文件(汇票或者电汇单据,经济担保信,奖学金证明等);在英住宿确认文件;
 
  去英国可以戴首饰入境吗:再看看通过海关
 
  有三个通道,根据自己情况选择:
 
  红色通道—有需要申报物品;
 
  绿色通道—来自非欧盟国家并且没有需要申报物品;
 
  蓝色通道—来自欧盟国家并且没有需要申报物品;
 
  去英国可以戴首饰入境吗:最后看看我国规定
 
  一、去英国可以戴首饰入境吗?按照我国规定可以带一些。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金银管理条例》规定:“携带金银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数量不受限制,但是必须向入境地海关申报登记。”“携带或者复带金银出境,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凭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证明或者原入境时的申报单登记的数量查验放行;不能提供证明的或者超过原入境时申报登记数量的,不许出境。”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中国人或是外国侨民和无国籍人出境定居,每人携带金银的限额为:黄金饰品1市两(31.25克),白银饰品10市两(312.5克),银质器皿20市两(625克)。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查验符合规定限额的放行。”超出限额的应按照货物规定办理通关手续。
 
  以上就是关于去英国可以戴首饰入境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英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去英国可以戴首饰入境吗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