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英国出入境携带现钞

  • 2018-01-04 14:28

大家在进行出境旅游的时候对购物一定是非常重视的了,外国也有很多名品店张以及精美礼品等。但是随身携带大量现金有风险,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英国出入境携带现钞方面的问题。下面为大家整理了一些旅游大国的入境现钞携带规定,英国出入境携带现钞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可以重视起来。

英国出入境携带现钞

英国出入境携带现钞  美国国家出入境携带现钞

英国:10000欧元

由非欧盟国家入境英国及出境前往非欧盟国家所携现金(包括各式支票及银行汇票)超过10000欧元(或其他等值货币)者,须向英国海关申报,未依规定申报或申报不实者将处以最高5000英镑之罚款。

特别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如果旅客是在英国和其他欧盟国家之间往来就不用申报了。但是反之如果旅客需要从英国境内带现金进入欧盟国家的话,那就需要根据自己要前往的国家的海关规定来确认是否需要申报。

美国:10000美元

美国政府规定入境时携带的现金和金融票据(包括美元或外币现金、旅行支票现金汇票和可流通证券等)总额如超过10000美元(以个人或共同旅行的家庭或团组为单位)应主动向海关申报,同时应提供银行对账单等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用以证明现金来源。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旅客为了多携带现金而又想避免申报,就“灵机一动”,就把几万美元分开在家庭成员或朋友身上携带,每个人都没有超过1万美元上限,以为这样就可以不用申报,这是不允许的。

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出入境携带现钞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出入境携带现钞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