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如何预约网上申请美国签证

  • 2018-01-03 10:20

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如何预约网上申请美国签证相关介绍请您看看上文。不同地区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如何预约网上申请美国签证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如何预约网上申请美国签证:

百度搜索美国大使馆签证中心一定要选择官网进入。进入网站后选择导航区域的签证点击进入。然后点击左侧列表的如何申请。这里会显示申请美国签证的大致5个步骤。

选择签证类型--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格--注册登记,缴纳费用,预约面签时间--选择签证地点进行面签--面签通过,选择取护照的地点等--之后按照要求点击相应步骤的链接,根据它的提示选择相应的内容。如选择签证类型。点击之后会下拉显示,签证的类型点击选择。如果是商务,旅游,探亲选择b类签证。点击进入会有详细的签证类型介绍。

填写完ds160之后选择面签时间。这些都可以根据网站的提示进行之后就是准备材料,面签材料的准备很重要。在如何申请列表下有一个面谈的链接。右侧显示需要带的材料。其中"相关支持性材料"是指国内的约束力文件。如稳定的家庭,工作,房产等等,证明没有移民的倾向。支持性的材料越多越好以提高签证的通过率。

面签通过之后会拿到一个彩色的单子,护照被收走制作签证页,可以定时查询一下签证的状态。在网站的右侧有一个信息框,里面有查询签证状态的链接。

如何预约网上申请美国签证_网上预约时间怎么选择:

先看一下中信银行签证缴费业务的流程,中信银行签证缴费首先要通过美国签证网站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在美国签证网站上注册后选择"安排面谈时间",回答系统提问,系统随后会自动识别您是否符合免面谈要求,回答免面谈相关问题后系统会提示您支付签证费。

美国签证缴费后如何美签预约时间的,现在全部都是网上预约了好几年前就不需要电话卡了。你在交完钱,网上填好你的单号后,系统会给你一些时间段选择。现在大使馆基本上都扩张了所以一般都可以在7天内完成。你也可以预约比较后期的记得最多可以提前一个月预约。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如何预约网上申请美国签证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