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签证面谈确认信怎么查找打印

  • 2018-01-03 10:46

面试资料有一项是确认信因此我们需要了解一下打印的方法流程。我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美国签证面谈确认信怎么查找打印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美国签证面谈确认信怎么查找打印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美国签证面谈确认信怎么查找打印:

美国签证面试必须携带的三种材料:护照、DS160表、面谈确认信。常常有朋友忘记当时保存面谈确认信以便以后打印,那么美国签证面谈确认信怎么查找打印?

美国签证面谈预约完之后如果申请人没有打印和保存预约单,申请人只需要再次用当时注册的账户登录也可以重新打印。

登录之后页面会显示出“我的控制面板”,第二排的第二个“确认预约””,直接点击就会跳转到预约完成的页面,这时候直接将预约单打印出来即可,预约单也可以下载的或者点击下载将预约单下载保存。

美国签证面谈确认信怎么查找打印:面谈确认信怎么查找

登陆网址:https://cgifederal.secure.force.com/

建议申请人按预约的面谈时间,不要提前超过30分钟前来使馆排队。对于迟到超过预约面谈60分钟的申请人,必须重新预约新的面谈时间。

美国签证面谈确认信怎么查找打印:获得美国签证是不是可以随时去

多次有效签证则可以在有效期内无限制的前往美国,哪怕你的签证只剩下最后一天有效期,也是可以顺利入境的(边检顺利的情况下)。

而十年有效期b1/b2签证的持有者虽然也能在签证有效期内不受限制的前往美国,但是比起其他有效期的签证,十年美签的持有者还必须登记EVUS信息才能顺利使用签证,EVUS的有效期为两年,从第一次登陆起,每隔两年就需要重新登记EVUS信息。

获得美国签证之后可以随时去美国,但是也还需要注意过境边检,如果边检出现问题,那么就算你持有美国签证,也是一样有可能会被遣返的。美国签证的有效期不等于入境美国之后的逗留时间,安排行程还需注意,避免在美国非法滞留。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面谈确认信怎么查找打印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